2019年 这几款国产SUV最有“看头”年终奖就选它们

行业
2019
12/26
23:50
鬼斗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鬼斗车

2019年即将过去,着实可以掰着指头倒数。这一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有的人过得踏实起劲,有的人过成了卧薪尝胆,有的人平淡如水。这一年,无论走过的是路、是山,还是站在旷野仰望夜星,都只是人生旅途的小小驿站,无法定义全部的过去与未来。

而对于汽车行业记者来说,这一年,中国车市共有830多款新车上市,尽管车市的温度还是跟当前的天气一样寒冷,但是,在如此低迷的市场中,鬼哥见证了很多主流中国品牌的快速成长,他们立足于更高的占位,推出了更潮流、更先进也更有竞争力的越级产品,上市后更是热度不凡,销量居高。来 ,看看这几款中国品牌的SUV,每一款都堪称“大魔王”。

长安CS75 PLUS

上市时间:9月5日

市场指导价:10.69-15.49万元

推荐理由:定位未来,越级登场,产品力出众,销量持续走高

合资品牌横扫SUV市场,自主品牌只有拿出更多的诚意和越级装备与其进行狠拼,在这样的对决中,长安CS75 PLUS是表现最为出众的一款。这款9月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的SUV,上市即火爆,销量表现非常突出,是典型的优质新秀。

长安CS75 PLUS颠覆了此前的CS75旧款形象。新车提供了普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内饰上,CS75 PLUS做得科技与价值同在。比如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爆棚,超越对手的大尺寸更是让消费者叫好,一些的智能装备得到年轻消费者点赞。

值得注意的是,长安CS75 PLUS的动力装备也是它的一大亮点,这款车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水平与同级对手相比还是优势明显,而且,上市以来,整体口碑相当不错。

鬼哥点评:长安CS75 PLUS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动力等方面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在这款新车上看到了中国品牌在年轻化、科技化、以及运动化方面的突破。

吉利星越

上市时间:5月10日

市场指导价:13.58-21.68万元

推荐理由:国产动感大溜背 圈粉度不输BBA

如果说,今年是中国品牌轿跑SUV元年,一点儿也不为过。今年以来,相继登陆市场的轿跑SUV有好几款,这其中,热度最高的要数吉利星越、哈弗F7x、长安CS85 COUP。然而,这次鬼哥想说的吉利星越。

在三款产品中,星越的价格最高,但是他的身上还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首先,它是吉利旗下首款CMA模块化平台的产品,与沃尔沃40系列同平台,是吉利品牌向上走的代表作。其次,品质上,这款车型几乎向沃尔沃XC40看齐的,耀眼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AGS智能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DP-EPS电子转向、驾驶模式选择等,都是国际主流品牌的装备。

最后,动力是这款车型的“杀手锏”,汽油版的2.0T+8AT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比很多同级豪华品牌的数据还要好看,开起来的感觉也是动力澎湃,质感度满满。

鬼哥点评:吉利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一哥,在产品上表现了浓厚的国际范儿,吉利博越就是最好的代表作,十几万的价格,集个性、运动、前卫、时尚于一身。

星途LX

上市时间:10月8日

市场指导价:12.59-15.09万元

推荐理由:奇瑞玩儿高端,照样在行

奇瑞,作为车市中的老牌劲旅,在2019年开始发力了,10月,旗下高端品牌的第二款代表作星途LX正式上市,直接进军“厮杀”最为惨烈的中国品牌紧凑型SUV市场。

面对着同级竞品和合资对手的阻击,星途LX做好了全面迎战的准备,抛开产品设计不谈,就做工和用料来讲,星途LX相比兄弟车型星途TX更为进步,真皮缝线包裹、小巧的换挡杆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质感又潮流,堪比同级豪华产品。此外,“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系统的出现,恰好击中了当下年轻群体,智能又实用,让年轻消费者大声叫好。

然而,这款车的重头戏还表现在它的动力上,高功率1.6T直喷发动机是奇瑞家族的金牌产品,上榜中国发动机十佳榜单,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配合,平顺、后劲十足且拥有超高的行驶质感。而且,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也很让消费者满意,目前,公布的消费者口碑中,这款车的评价还是颇高的。

鬼哥点评:星途LX有着不俗的实力,产品实力还是超越同级的,做工与用料上也看得出奇瑞对于这款车型的诚意和努力,但稍有遗憾的是,这款车略微缺乏品牌调性,需要为自己增加少许“标签”。

奔腾T99

上市时间:11月1日

市场指导价:14.99--18.99万元

推荐理由:奔腾T99让一汽奔腾更“奔腾”

全新战略之下,新奔腾真的要开始“奔腾”,作为全新T系列第三款车型,奔腾T99在设计与技术方面更为成熟,作为国产大五座,这款SUV在外观上设计硬朗时尚,进气格栅宛如大盾牌,格栅内部镂空状结构衬托着独立切割的数码雨滴,再配合前大灯,霸气十足。

奔腾T99的侧身贯穿式的腰线显得流畅、舒展,车顶进行了悬浮式设计。内饰的三块大屏是一大亮点,贯穿式的大屏采用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屏,其中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会清晰的显示各种行车信息,更方便驾驶者的观看,同时增加了驾驶的安全性。中央扶手采用了液晶触屏式空调控制面板,悬浮式电子换挡杆设计有些“宝马”的感觉。此外,奔腾T99还有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加持。

动力也是足够硬核的,一汽奔腾T99采用CA4GC第三代全铝2.0T发动机,热效率达39%,最大功率224Ps,最大扭矩为340Nm,想开着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那是完全可以的,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奔腾T99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BOSCH的9.3代ESP系统,整个操控不输于同级合资对手。

鬼哥点评:T99车型的亮相,奔腾T系列产品已经形成了从小型SUV到中型SUV的覆盖,可以说,它是奔腾品牌转型后的诚意之作,全新的设计语言,为奔腾品牌带来了新的生机与形象。

鬼扯:现在的“中国造”已经是高品质的代名词,不管是在通讯行业、服装行业还是在汽车行业,在实现技术与设计方面的全新提升之后,越来越多中国产品已成为行业中独有的“风景”,不必再去仰望别处的天空。这几款SUV车型就是最为典型的代表,无论从设计、配置还是内核实力上,都有着出众的优势,完全可以跟合资竞品一较高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从2016年上汽与奥迪之间的"勾勾搭搭",再到今年"上汽奥迪"事宜的尘埃落定。说实话近两年来在上汽国产奥迪的事宜上,两家走的并不算一帆风顺。
汽车行业
2019 年12 月19 日,长安福特发布全新车型锐际Escape 于杭州上市,目前新车全系四驱,分为三款配置:2.0T 四驱悦享款、2.0T 四驱嘉享款以及2.0T 四驱纵享款,售价分别为18.98、20.48、21.88 万元。这款车...
汽车行业
闹腾了一大段时间的上汽奥迪终于尘埃落定了,和之前预想的一样,首款车型将会是奥迪A7,由原来的进口转向国产,将在在MLB架构下进行调整重塑。当然了,既然要进入国内市场,那么不可避免的将进行重新的加...
汽车行业
随着红旗旗下车型越来越丰富,产品布局的日渐完善,红旗已经一扫之前的阴霾,越来越有国车的样子,品牌号召力越来越强,整体销量也日渐走高,特别是H5、以及HS5这两款车型,已经能稳定在四五千左右的数据...
汽车行业
汽车质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毕竟谁也不想自己的爱车买回来三天两头出问题,当然是能省心就省心点。 那对于还未购车以及想要买一台质量好的车型的朋友,我们该如何去挑选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