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车展,日产纯电轿跑概念现身,GT-R限量版

行业
2019
12/27
22:56
陈庆镒
分享
评论

来源:陈庆镒

日产于本届台北车展展出纯电动运动轿跑概念车 IMs Concept 与 GT-R 50 周年纪念款,现行贩售的全车系阵容也没有缺席,包含国产新年式车系以及进口的 Leaf、Altima 等车,日产也透过大型交互式展区规划,提供参展丰富感官体验,让车迷朋友们可亲身感受日产的品牌内涵。

于 2019 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的日产纯电动运动轿跑概念车 IMs Concept,外观极具科技感,内饰充满日系家居风格,具体呈现日产对于未来驾驶的设计思考。IMs Concept 的外观,采用了日产新世代的「架高运动轿车」设计,将传统轿车打造出具动感与兼顾良好空气力学的造型。同时将高科技与日本风格结合。车头融入了日产招牌的 V-Motion 设计语汇,透过灯光设计来勾勒,同时电动车独特的无格栅车头,加上启动自动驾驶时自动收折的车外电子后视镜,打造出前卫但独特的风貌。并采无 B 柱的对开式车门设计,方便乘客上下车。而玻璃车顶则是导入了日本传统的「麻の叶」花纹,同时车内也大量使用此花纹。

IMs Concept 内饰采用独特的 2+1+2 的座位配置。内饰设计是以自动驾驶的旅行概念为主,同时取材现代日本家庭的灵感,透过电动车轻易规划空间的特性,打造出宽敞的室内空间。IMs Concept 将所有动力传动系统的套件都隐藏于驾驶室下方。后排的三人座椅可以变形为中央单人座椅并且拥有双扶手设计,创造有如进入豪华电影院的感觉。

另外仪表部分则能够显示包括驾驶辅助与所有讯息,帮助驾驶了解车辆所有状况,独特的双层浮动式荧幕能够重叠显示各项讯息,避免讯息的分散。而自动驾驶模式开启后,前座座椅会向后旋转,与后座面对面。

动力的部分,其 IMs Concept 搭载前后双马达,可提供 483 匹马力与 800N.m扭矩与四轮驱动,透过 115kWh 的电池组,估计最远行驶里程有 608 公里。悬挂则是配置气压悬挂,能够适应不同道路类型与驾驶模式,让性能与舒适兼备。

为纪念车系周年,日产于 2019 纽约车展上针对当家跑车 GT-R 推出 GT-R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台湾市场则是继 2019 曼谷车展泰国展出后,第 2 个亮相的地区。其采用 Skyline GT-R R34 车型的经典湾岸蓝车色,并施以向象征全日本 GT 选手权赛事的蓝白双色涂装。车舱部分则是搭配专属灰色内饰、专属座椅,以及 Alcantara 麂皮顶蓬等。

除了主舞台上呈现的两车款,现行贩售的日产全车系阵容也没有缺席,包含新年式的 Sentra、Tiida 与 X-Trail 车系以及进口的 Leaf、Altima 等车。日产也于会场准备具未来科技感的 VR 互动装置,让民众透过互动装置,实际体验智行科技的特点,让现场民众有不同以往的全新感受,日产品牌的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特斯拉的空头们亏惨了。在中国国产利好等因素下,特斯拉不断血洗空头,上演逼空行情。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嘲讽地表示,要送给大空头绿光掌门人“一打底裤”。
汽车行业
2019年,在车市整体下滑的趋势下,各大汽车品牌加大推出新品征战市场的力度。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别克昂科旗来者不善。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打造的昂科旗,11月20日正式上市后,仅10天时间就斩获了终端销...
汽车行业
相信绝大部分人都有这样的体验,本觉得自己挺聪明能干的,但当我们学车考驾照的时候,智商马上就下线了。好不容易把驾照拿到手后,可别开心得太早了,要想开车上路,除了面临着各种各样的交通法规,还得清...
汽车行业
汽车如今由于人们生活的多样化,再加之有着一定经济基础实力的消费者是越来越多,所以其逐渐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意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