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降价冲业绩!这些大个子中型SUV跳水价了,抄底好时候

行业
2019
12/30
22:34
玩车教授
分享
评论

来源:玩车教授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买车和购物、旅游等诸多项目有些许类似的地方,比如说淡旺季的说法。一般来讲,在淡季购买一些物品或者是旅游的门票都会便宜一些,毕竟淡季需要优惠来刺激消费,而在旺季的时候,它们则完全不担心销量或者是门票的销售。所以,对于消费者而言,选好时机则是一件比较能够节省花费的方法。

买车亦是如此,如果在一个销量非常火爆的时段,反而车型的价格优惠并不会那么大。所以,对于消费者来讲,选好时机买车尤为重要!而今,正值年底,很多的消费者正想提车回家,而这也恰恰造就了目前比较火爆的状况,所以,想要年底买车,优惠并不会那么大。这一期,教授就反其道而行之,来聊一聊几款处在旺季仍然有着大优惠的中型SUV,回家过年开上它们,肯定很有“牌面”!

因为2019年车市的遇冷,不同的购车时机并不会有太大的差别,不管是淡季还是旺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所以,想要尽早提车也不用过于纠结。而对于年底来讲,虽然优惠不如年中的淡季,但也算是给自己这一年的一个交代,优惠幅度不是最大,但也算是值得入手。开上一辆中型SUV“衣锦还乡”,回家不仅更有“牌面”,还能过一个更加完美的新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消费升级,大家在购买物品时越来越在意档次,如果能花更少的钱就能达成目标,会让很多本来旁观的人入场,这种状况在汽车市场更加明显。进入19年后,国内车市颓势进一步加剧,乘联会消息1-11月乘用车销...
汽车行业
12月30日,《华夏时报》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获悉,12月30日24时油价将调整。截至本周期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超过5%,对应的汽、柴油价格应上调235和230元/吨,折升价后,92#汽油上调0.18元/升,0#...
汽车行业
车东西12月30日消息,据北京市交通委信息,今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开放自动驾驶测试区域,并启动了自动驾驶的载人载物测试。
汽车行业
在日前梅赛德斯-AMG公布的一段年终庆祝视频中我们获取了一张梅赛德斯-AMG GT 73的预告图,该车型作为一款梅赛德斯-AMG推出的全新四门版性能跑车,其采用了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可达800马力。据悉,新车或将...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梅赛德斯-AMG E63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局部调整,疑似动力方面也有所提升。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但是要晚于新款E级普通版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