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中大型SUV明年推出 内部代号VX11/轴距超越汉兰达

行业
2019
12/30
22:36
行车视线
分享
评论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吉利曾在2014年推出了首款7座中型SUV“GX9”,不过随着奔腾T99、红旗HS7、荣威RX8等车型的推出,吉利推出全新中大型SUV势在必行。日前,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了解到,吉利旗下代号为VX11的全新SUV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同时,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提供1.5T和1.8T两种发动机。

外观方面,VX11整体延续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但从车身侧面来看,VX11造型相较于吉利以前的车型来说线条更加平直犀利,造型也更加硬派。具体细节方面,VX11前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造型,配合前格栅的造型,前脸层次感比较丰富。

车身侧面,VX11车身线条较为平直,配合轮眉凸起与较高的车身营造出硬派气息。车身尾部,VX11的设计比较简洁,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采用贯穿式镀铬饰条对尾部进行装饰,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VX11的长宽高分别为4830mm/1900mm/1780mm,轴距2815mm。

配置方面,VX11可选装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大灯、ACC+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VX11将搭载1.5T和1.9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马力和184马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国内汽车市场出现了不同于以往的变化。首先,消费者的理性消费观念越来越强,特别是,在大家都意识到品牌与品质重要性的时候,雷克萨斯正是抓住了人们的心理,大搞价格垄断与不正当竞争,这确实反映了...
汽车行业
“桔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2500年前的晏子就给出了答案,“所以然者何?水土异也”。汽车市场也是如此,车企们会针对不同地域的“水土”情况,然后进行车辆的投产,所...
汽车行业
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买车和购物、旅游等诸多项目有些许类似的地方,比如说淡旺季的说法。
汽车行业
随着消费升级,大家在购买物品时越来越在意档次,如果能花更少的钱就能达成目标,会让很多本来旁观的人入场,这种状况在汽车市场更加明显。进入19年后,国内车市颓势进一步加剧,乘联会消息1-11月乘用车销...
汽车行业
12月30日,《华夏时报》记者从多家监测机构获悉,12月30日24时油价将调整。截至本周期第10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超过5%,对应的汽、柴油价格应上调235和230元/吨,折升价后,92#汽油上调0.18元/升,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