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优惠大别的都好说,春节提车 这三款B级轿车最高优惠6万!

行业
2020
01/06
18:14
车若初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若初见

过年想买车,哪款优惠大?别着急,今儿说的这三款合资B级车,德系、美系、日系都有,而且都是“尖货”。

1.马自达 阿特兹

作为一辆好车,阿特兹的销量并不好,但市场终端的优惠幅度可不小,现阶段北京地区的裸车优惠幅度在3.5万上下,折扣大概在8.5折,这么一看,阿特兹是不是就很“香”了?

为什么大家都说阿特兹好,买的人却很少呢?因为这个级别的家用轿车,大家首先考虑的是空间、舒适性以及二手车保值率等。然而在这几方面,阿特兹的表现都不太亮眼。

阿特兹好的方面呢?就是操控性和颜值。因为同级别的竞品车型里,大家都在钻研怎么能让后排空间更大,更宽敞,而阿特兹则在钻研怎么让车更好开,更有驾驶乐趣。

所以阿特兹没有像竞品车型那样越做越大、越做越长,因为那样会降低整车的操控性。之前很多小伙伴说阿特兹的隔音不好,胎噪较大,这个问题在现款阿特兹上有很大改善,而且内饰设计上也更加精致。

如果你不介意阿特兹的空间表现和较差的保值率,那现阶段可以考虑考虑这辆“人马合一”的弯道之王,毕竟“8.5折”可不是开玩笑的。

2. 迈锐宝XL

说到优惠,咋能不提迈锐宝XL?素有“素有性价比之王”的雪佛兰品牌,在各级别车型的终端优惠幅度都不小,这辆迈锐宝XL北京地区现阶段裸车优惠在4.2万元左右。

总说迈锐宝XL价格便宜,这回知道底了吧,即使是售价21.99万元的顶配车型,落地价也在20万以内。

要知道顶配的迈锐宝XL搭载了可闭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可输出241马力,并且在油耗方面表现也很出彩,是一套动力和燃油经济性兼备的动力总成。

并且在这套动力的加持下,迈锐宝XL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7.2秒,在同级别里算是相当快的车型了。但在这么强大的动力加持下,迈锐宝XL的操控性就比较一般了,整车调校上还有上升的空间。

当然,这已经不是最重要的,被吐槽最多的是车内。迈锐宝XL的内饰设计比较陈旧,做工也谈不上精细,这也是许多小伙伴对迈锐宝XL敬而远之的主要因素。

不过如果你只要动力和省油的话,这辆迈锐宝XL完全满足条件,何况终端还有“7.8折”的优惠呢。

3. 斯柯达 速派

古有三国,扶不起的小阿斗,今有大众,卖不动的斯柯达。作为Volkswagen(德国大众)品牌旗下的分支品牌,斯柯达在国内的地位可不如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

品牌力不强,所以旗下的车型销量也不好,即使是这辆“迈腾换壳”的速派。

速派车长4869mm,轴距2841mm,车身尺寸和迈腾差距不大。在动力方面,速派搭载了1.4T、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和迈腾高度一致,但在价格上却相差出“一个捷达”的钱。

现阶段速派的终端优惠幅度在4.5万-6万元之间(包括18款车型),优惠幅度同价位没有对手,不过这么大的优惠幅度也没见速派的销量有何起色。

虽然大家都知道它和迈腾用的东西基本一样,虽然它的后备箱采用了掀背式开启方式,更实用,但小伙伴们还是更愿意多花钱买大众,因为斯柯达的4S店确实不怎么多,售后保养上没有大众4S店那么便捷。

以上三款车都是同级别超实惠车型,德系、日系、美系都有,那有你相中的没?留言栏里聊一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7月份开始国六排放标准的统一执行,政策覆盖区域用户购车需求日渐旺盛。近日,2019款哈弗H7国六版正式推出,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4.2万元—17.3万元。
汽车行业
说到爆款车型你会想到哪款车呢?是颜值动力并存的本田思域?还是经久不衰的丰田汉兰达?
汽车行业
我一直认为,在全球的汽车产业体系里,日本的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是最为发达和完善的。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本田号称"空间魔术师",主要归功于本田的"MM理念":乘员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在有限的空间里合理规划来达到最大的空间利用率,这也是为什么同样尺寸的车,本田车内空间更宽敞更实用的原...
汽车行业
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据悉,作为全新换代产品,新车有望在车身尺寸上进行调整。在动力上,将依旧提供燃油与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