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X 600渲染图曝光,高档、豪华是第一要务

行业
2020
01/08
15:07
车味auto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味auto

关注雷克萨斯的朋友们应该知道,他们今年的10月在海外注册了LX600的商标,这也意味着从2008年来就没换代LX系列即将迎来全新车型,这也是让大部分车LX车迷值得期待的消息。

最近,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一组关于全新雷克萨斯LX600的渲染图,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个外观部分的变化非常之大,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没有枉费车迷们那么多年的等待。高档和豪华感一定要强调出来,其次才是设计感。据悉,这辆新车会提供3.5L的混合动力,明年有可能会正式跟大家见面,而上市日期估计要等到2021年以后了。新车上市之后的直接对手应该就是宝马X7以及奔驰GLS等车型,今天就来简单看一下这款新车的数据。

首先来看一下新车的外观部分,第一眼就能感受到高档和大气的气息,新车的前脸部分使用了一个超大尺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中间搭配上横向银色镀铬,独特夸张的形状带来了更具冲击感的视觉效果,带来了更加激进和大气的车头风味。两侧的导风口形状也进行了优化,可以看到整体位置更接近格栅,形成了紧紧依偎的效果,看上去非常具有设计统一感。两边的大灯也采用了比较锋利的平直线条,给人营造出十分犀利的感觉,整体造型比现款更细窄一些,也是为了加重那种锋利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灯眉处延伸出一条像利箭一般的镀铬饰条,这样可以进一步增加车子的豪华感。

从车身侧面进行观察,可以看到新车依旧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整体造型都比较时尚年轻,相信这样的造型也可以得到不少年轻购车者的喜欢。在车尾处可以看到一体式的led尾灯,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方式,看上去非常具有设计统一感,搭配在一起之后营造出来的视觉冲击力不比车头小。

从内饰部分来看,新车提供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也没有落下,这种能够最大限度展现科技感的元素,新车都有搭配齐全。座椅采用的是红色的皮质包裹,看起来非常时尚且优雅,不管是男性购车者还是女性购车者应该都会满意这种年轻化的内饰风格。其他的信息暂时还没有对外公布,不过可以推测出新车的内饰应该豪华度不差。

从动力方面来看,现在官方还没有对外宣布详细的数据,很多国外媒体猜测新车有可能会提供3.5L的混合动力车型。

拿现款来说,国内LX车型搭载的是5.7L的v8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0kw,扭矩可以达到530nm。搭配的传动系统是8速的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四驱系统,从动力看还是挺不错的,相信新款车型的动力水平应该会只高不低。喜欢性能感以及操控感的车迷们应该会比较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年轻人成为消费主流后,许多习惯正在发生改变。我们的用车时间很长,按30岁首次购车算起,平均每5年换一次,大概每个人都要换5、6次,当厌倦轿车和SUV等常规后,皮卡、MPV和越野车等小众类型迎来了机会...
汽车行业
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几乎所有的车企、经销商都想尽可能地让更多的客户来看车、买车,因此五花八门的促销政策和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也层出不穷,甚至恨不得把4S店开到消费者家里。但是近期两家经销商的举动...
汽车行业
本田玩双车战略也是经验丰富,比如X-RV与缤智、U-RV与冠道、雅阁与Inspire都是双车战略下的产物,今天我们要聊一聊凌派的“姊妹”车型享域。
汽车行业
近日,奔驰发布了全新一代GLA的海外版官图,新车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预计将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汽车行业
这两天,本田Pilot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据说它这次要来国内了!消息可靠吗?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