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纽北之王”的两厢思域现身国内,网友:B柱还是那个味吗?

行业
2020
01/14
11:30
车漫部落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漫部落

2020年东京改装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本田就带来了“本田之魂”S2000跑车的20周年版,以及初代思域Type R EK9等多款改装车,想必JDM粉们都已经看湿了……

如果你以为改装车展就只会有改装车,那你就错了,因为本田在此次改装展上竟然“搞特殊”发布了新车,那就是2020款的思域Type R FK8。

乍眼看去新款的思域Type R似乎跟现款车没啥区别,难不成是来忽悠大家的?其实外观变化极其细微,其中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装饰件进行了重新设计,格栅开口变得更大,进一步优化空气动力学。对了,本田还为新车提供Boost Blue的专属蓝色车漆。

在硬件方面,本田为新车提供全新设计分体式刹车盘+刹车片。此外新款车型还优化了前后悬架系统,更换全新的减振器,目的是为了增加乘坐舒适性。性能车居然优化舒适性,这是向市场妥协的节奏了。

另外,新款思域Type R还提供了全新的Alcantara方向盘、行程更短的手动换挡杆,并在配置方面增加Honda Sensing驾驶辅助系统套装。动力方面也没啥变化,就不知道能不能符合国六排放,不然的话平行进口是进不来国内了,说白了就是有钱也很难买得到。

不过,在漫哥看来思域Type R买不买得到也没啥关系,毕竟70万的价格,可以买到好几台十代思域了,而且国产两厢思域也马上要来了。

这不,东风本田近日为两厢版思域做了一场预热活动,带来了一款两厢思域概念版车型,而在现场配有“纽北之王”的牌匾。额,这两厢版思域啥时候在纽北“封王”?

从概念车外观来看,采用全黑涂装,并加入一些红色点缀,前脸造型与现款三厢版车型大致相同,但换装了夸张的运动套件,十分激进的红色前唇、侧裙以及后唇,气势上完全不输思域Type R。

另外,这台“纽北之王”还配备了19寸轮毂+米胖子高性能轮胎,以及前六后四的刹车系统,就连思域Type R也没有这么高级待遇,这车的发动机起码得有好几百匹马力,才能衬得起这套刹车和轮毂吧?看来这次为了搞预热,东本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不过这台“纽北之王”量产的几率不大。

据悉,国产两厢思域最快将会在四月北京车展亮相,不知道这车上市的时候是否会再现加价的“盛况”呢?

网友:

BMW330im:B柱还是那个味吗?

怎么硕呢铁汁:我想说纽北关1.5t屁事

硕_小张三十语应该叫“长得像纽北之王”

人到三张儿:只是装了个套件而已,别想太多。

hazeismad:纽北B柱断得最快之王。

但他们给的钱实在是太多了:两厢思域装了个外观套件就叫concept了

lovefun:吵着要买两厢思域的!!你们钱准备好了么??武汉话搭白要算数的!!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美国市场2019年全年销量最佳的车型排行榜已经正式揭幕。那么, 到底哪些车在美国成了“爆款”呢? 让我们一睹为快。
汽车行业
“不懂车的买丰田,半懂车的买大众”,这句话表面上看只是在汽车圈口口相传的顺口溜,实则是老司机用血汗钱砸出来的经验之谈,但对于小白来说,这种没有量化的经验之谈对他们的买车并没有太大的参考价值。
汽车行业
加价百万,比埃尔法更“高端”雷克萨斯LM,近期将公布售价,传言不举行上市发布会,将低调上线。
汽车行业
新年之际,正是年轻朋友们出手购车的好时机,一方面,积累了一年的所得,买车提车后自驾返乡过年,也是有里有面;另一方面,眼下正值购车旺季,市场上优惠力度也在加大,购车实惠不容错过。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一提起商务MPV,别克GL8绝对是这个市场中的佼佼者,虽然它在品牌上不如奔驰威霆,在实用性上比本田艾力绅也要欠缺一些,但别克GL8所营造出来的豪华程度与档次感是同级别其他车型都不能比的,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