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MQB平台,轴距达2730mm,预售价才十万出头!

行业
2020
01/15
11:40
言车社
分享
评论

来源:言车社

2019年对于“捷达”而言是蜕变的一年。这一年,它从大众独立出来,化身为单一品牌,上市了VS5、VA3两款车型。其中VS5凭借着大众撑腰和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新宠”,月销过万,销量喜人。2020年刚刚开始,捷达继续前行,推出了一款A+级SUV——VS7。

目前,VS7已经正式开始预售,共有4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11.18-14.28万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它的表现。

VS7基于大众招牌MQB平台打造,因此又为它的DNA镀了一层金。其外观设计风格与VS5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尾部采用Y字形尾灯和银色装饰板。整体而言,VS7的外观设计无功无过,虽没有吸睛的地方但也算耐看。

尺寸方面,V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轴距与大众中型SUV探岳相近,甚至车长还要超越了它。因此,VS7的越级尺寸已经基本坐实。内饰方面,VS7的设计十分简洁,也没有太多元素点缀,因此,这套内饰不免会让人感觉它稍稍有点老气。

动力方面,VS7搭载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从动力装备与参数来看,VS7给人的感觉非常平庸,但其主要的特点是可靠,无论是EA211系列的发动机,还是爱信的变速箱,虽不算是新机型,但用起来会让人放心一些。我相信,在正式上市时,VS7的11.18-14.28万元预售价有望再低一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一段时间福特在SUV领域可谓是动作频频,从去年Escape在海外市场上市到全新紧凑级SUV锐际在华国产销售,足以表明福特对于SUV市场的重视程度。
汽车行业
每年的一月中旬都是各大车企晒成绩单的时刻,近日,乘联会也正式公布了各大细分市场的销量情况。其中,SUV车型的累计销量为918.2万辆,同比下降3.6%。虽然整体有微幅下跌,但某些车型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汽车行业
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好些人的购车欲望也变得强烈起来,本期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近来优惠非常不错的合资中型SUV。
汽车行业
作为本田旗下一款颇受争议的SUV车型,本田CR-V此前曾备受“机油门”困扰,销量一度下滑,不过目前看来本田CR-V的销量表现已经回转,依然属于日系SUV中销量数一数二的代表。
汽车行业
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思域真算得上本田家的“网红”产品了,倒不是说它真的能秒天秒地,主要是他在海外有个大哥-Type-R。在2017年3月底发布的思域TYPE R量产版于4月24日,在欧洲著名赛道纽伯格林北环以7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