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插电混动版官图发布 搭载1.5T三缸动力/6.8s破百

行业
2020
01/15
11:44
日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日系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发布了一组宝马X2插电混动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仅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56km,百公里加速仅为6.8s。

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熏黑设计,两侧天使眼前大灯极具辨识度,下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进气口造型,内部运用了熏黑网状设计,进一步增添了前脸的运动氛围。

新车侧面线条更为凌厉干练,内凹式腰线从翼子板处延伸至后尾灯,微微上挑的造型增添了些许动态感,黑色车顶行李架与车窗线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尾部造型更具层次感,后尾灯采用了折线相连,黑色下包围以及车身同色护板更为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1.8kW,峰值扭矩为385Nm。百公里加速仅为6.8s,混动模式下该车极速可达195km/h,在纯电模式下极速可达135km/h,纯电续航里程为56km。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因帕萨特碰撞测试的糟糕表现,中保研成为近段时间以来最热的三个字,它仿佛就是一面“照妖镜”,让有些车企在碰撞测试下打回原形。
汽车行业
近日,外媒统计了美国市场2019年度汽车品牌销量排名,在前十位榜单中,德系汽车品牌竟连一席之地也没有。
汽车行业
我们在开车时,最怕的一件事,应该就是红灯了吧,尤其是在掉头时,看见好多人都说不用看红绿灯,但是还是不敢轻易掉头,毕竟闯红灯一次就要扣6分,闯两次12分就没了,实在是扣不起呀,那么正确掉头需要注...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AUTOCAR的报道处了解到,全新一代的丰田86与斯巴鲁BRZ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目前厂商正在尽快的开发两车进度,同时丰田版本车型将由86更名为GR86。
汽车行业
2019年对于“捷达”而言是蜕变的一年。这一年,它从大众独立出来,化身为单一品牌,上市了VS5、VA3两款车型。其中VS5凭借着大众撑腰和高性价比成为了消费者“新宠”,月销过万,销量喜人。2020年刚刚开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