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装B、泡妞功能!这5台车不光能代步!

行业
2020
01/18
22:55
萝卜报告
分享
评论

来源:萝卜报告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汽车早就不单单扮演的是“代步工具”角色了!装X、泡妞这些都太基础!今天我就来带大家看看,那些能做到“一车三用”的全能选手究竟有多狂!

凭借着一脸呆萌可爱的外观,Mini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女性用户群体,再加上其相对高昂的售价,曾经也被不少人戏称为“二奶车”。然而,如果你开过Mini的话,你就会知道这台车除了长相以外,没有一点符合女性定位的设定。

无论是早期的液压助力转向还是现在的电子助力,Mini的方向盘重量都可以说是同价位中,最为“实在”的。当你开车时,丝毫感觉不到手里握着的是来自巴伐利亚的真皮方向盘,反而更像是一块被掏成方向盘模样的哑铃。其转动重量之大,哪怕是行走在匝道上都会让你感到疲惫不堪,就更不要提原地挪车这样的骚操作了。相信我,如果你买了Mini,你的麒麟臂在白天也有了用武之地。

因为宝马和Mini的关系,以及Mini自身定价的问题,这台小车还拥有着不俗的逼格,甚至在普通人眼里,开Mini早已和小资画上了等号。

由于Mini拥有着无数的女性车主,所以车主群中自然也不再会是一堆大老爷们互相吹B,反而可以和小姐姐、小少妇一起快乐地聊天。如果你是单身的话,说不定还能通过Mini结识到你未来的老婆。

作为国民超跑车型,飞度有着其他车不曾拥有的特点,首当其冲就是漏风。在寒冷的冬天,车内呼呼的暖风吹得你浑身冒汗,这时你肯定想要关闭空调,重新回到正常温度的世界。然而当你在飞度里关闭空调的一瞬间,整台车就会像是开了窗户一般,从各个角落无死角地漏风,车内的气温也会像坐过山车一样直线下滑。

为此你不得不再次打开空调,保住身上最后一点温暖的气息,可你那已经被汗水浸湿的袜子却在无力地反抗。面对选择的你最终还是会拜倒在寒冷面前,迫不得已地打开空调。这就像在享受“冰火两重天”一样,上半身饱受冷风侵蚀,而下半身却在炙热中挣扎。这种帝王般的享受,我想只有飞度能够带给你。

131匹的最大马力、高达6800转的红线转速、原厂坚实的悬挂设定,GK5绝对可以让你实实在在体会到什么叫做飙车。

在GK5上,引擎发出的声浪会告诉你什么叫做“冠军的声音”。而为此作出贡献的,除了那台代号为L15b的引擎外,还有那极为糟糕的机舱隔音。

与刚刚Mini相同的是,Smart对于一般人来说也属于小资之选。除此之外,Smart也有一些同价位其他车型不具备的素质。在目前10万元左右的纯汽油车里,只有Smart无法完成载客需求。2个座位的设计,在同事厚着脸皮问你“今天方便把我顺路拉到xxx吗?”时,你可以直接甩出,“我女朋友说副驾是她的专属座位,谁都不让坐。”如果对方继续不要脸,再跟一句“你也知道,我那车后备箱空间基本等于没有,现在副驾驶都堆满东西了,滚。”便可以拒绝对方的蹭车需求了。

有人可能会说,那Smart Forfour不就可以了?那么请问,ForFour车型算Smart吗?

不仅如此,这样一台没比“瘸B乐”大太多的车,无论保养还是维修都要到尊贵的奔驰4S店内进行,此时你不仅能在等待保养时,往朋友圈发发奔驰车装X,还能顺带享受与奔驰S级同样的零件费和工时费。

至少我身边开Smart的人,在日常聊起自己的车时,都会或多或少和奔驰扯上一些关系,可见Smart车主的虚荣心早就被极度放大了,Smart在他们心目中或许已经成为了富人座驾,并且能随时随地展现自己人傻钱多不一样的消费观。

自从FCA集团成立以后,克莱斯勒与菲亚特便开始了密切合作。此后,两家企业推出的车型也充分贯彻了菲亚特集团的“优良传统”--爱坏。

而出自克莱斯勒之手的Jeep车型自然也在质量上变本加厉,原本就不太可靠的质量现在变得更为糟糕。最终导致消费者购买Jeep车型后,都可以充分享受极具美式风情的自主修车“套餐”。不出两年时间,便可以熟练掌握大学需要花费4年时间学习的汽车工程实践操作。

方正个性的外观、相对小众的品牌调性让Jeep车主看起来,至少要比开普拉多和帕杰罗的大糙汉要“小资”很多。

得益于Jeep品牌在国内超高的认知度,以及牧马人车型所带来的品牌效应,无论是车主还是路人都会认为Jeep的全系车型都能完成较大程度的越野,哪怕连最基础四驱都没有的车型也照样能碾压各种艰难险阻……

作为2018年的网红车,蔚来ES8的话题性可谓太多。其中最要命的当属它那可怜的高速续航里程。200km的高速续航成绩,让ES8车主丝毫不用担心疲劳驾驶。毕竟如果按照120km/h的时速行驶,平均时速大概90km/h来算的话,那么驾驶ES8的车主2个小时就肯定会被强制停车休息一波。简直太健康、安全了。

除此之外,作为购买一台50万元纯电动车的人,自然在事业方面都是顺风顺水,大概率没体验过“投资失败”这件事。不过蔚来可以帮你实现“第一次”,买它的股票吧,6.26美元的发行价,上市不到半年就被跌破,算上最近的反弹也仅仅只有3块多美元。也就是说,购买蔚来还可以附赠投资失败所带来的挫败感,这可不是像特斯拉那种企业能比的。

开蔚来用华为,可以瞬间凸显你本人的爱国情怀,哪怕你拿着的是本蓝色外壳的护照。

上述这五台车都凭借着自身的多功能特性,在文章中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你有上述这些需求的话,那么这5款车将会你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新宝马3系吸引了一大批小伙伴的关注,不得不承认,全新换代后的它确实更加全能,尤其是舒适性的提升,让很多人直呼:真香。
汽车行业
如果说大众大萨特现在立刻降价,绝对会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所以大众从营销角度来说,即便受到在大的影响,销量再不好,也不会立刻降价,但身为同门的其他车型有些绷不住了
汽车行业
当汽车行业走过一百多年,当汽车市场成为红海,当百年汽车业急转弯,一个新生的品牌如何讲述自己的故事?
汽车行业
随着品牌触达链条的变革和汽车行业转型,越来越多的新品牌选择用全新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
汽车行业
广袤寒冷的北方白色世界,一向被认为是电动车的“禁地”,然而所谓的禁区,往往只是没有勇者去征服。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