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锤车门,直升机扔汽车,盘点车圈都做了哪些惊人实验

行业
2020
01/18
22:59
电动邦
分享
评论

来源:电动邦

说起大众曾经“踩车门”的闹剧, 想必上了年纪的读者(开玩笑)都有些印象。事后被媒体狠狠扒皮,证明了所谓“铁片子”和“铁块子”做的车门铰链,跟车辆本身安不安全一点关系都没有。

最近一两年,类似的营销事件又多了起来,比如8吨集装箱压车顶、铁锤锤车门、电钻钻B柱、直升机扔汽车、鱼缸里泡电池……那么,这些“新时代”的营销事件是否有道理呢?

随着这些年造车工艺的提升,很多品牌,尤其是自主品牌们,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能越来越重视,比如白车身的结构设计更加合理、用料更加下本儿。或许正是出于对自家产品的信心,各品牌们才会举办类似的营销事件。邦老师也非常乐得看到,厂家们将那些复杂的安全设计,用如此直白的形式展现出来;但同时也希望,再设计类似的实验时,能考虑的更加周全,莫让好心办了坏事。(文中“鱼缸泡电池”图片分别来自EV世纪和电动生活,特此感谢供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临近春节假期,哪条高速公路最堵?哪个时间最拥挤?就成了将要自驾回乡、出游旅行的网友最关注的一事情。跟往年类似、高德地图、腾讯地图、腾讯位置等LBS服务提供商,利用大数据的优势,对春节出行做了个...
汽车行业
岁末年终,又到了回家过年的时候啦,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会有购车的打算,如果你想买一辆20万左右的轿车,笔者推荐买以下这几款车,不仅皮实耐用有面子,而且丈母娘也会非常喜欢,过年回家丈母娘说不定会给...
汽车行业
江湖里最厉害的往往不是那些江湖名号很响的大侠,而是隐藏功与名的扫地僧,在危急关头大侠纷纷倒地,这个时候不起眼的扫地僧低调登场,三招五式放倒敌人,硬核实力得以展现。在汽车江湖也是,有些厉害的选...
汽车行业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汽车早就不单单扮演的是“代步工具”角色了!装X、泡妞这些都太基础!今天我就来带大家看看,那些能做到“一车三用”的全能选手究竟有多狂!
汽车行业
全新宝马3系吸引了一大批小伙伴的关注,不得不承认,全新换代后的它确实更加全能,尤其是舒适性的提升,让很多人直呼:真香。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