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触电未来出行 冰雪试驾奥迪e-tron

行业
2020
01/22
20:2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现在我们是在长白山的万达度假山庄,今天之所以来到这样的严寒之地是为了测试奥迪e-tron这款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全面电气化的里程碑式的车型,e-tron真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这也是MEB平台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外观方面这个看似封闭的前进气格栅其实它是可以自动打开的,在这个进气格栅的后面没有发动机,它是一个前备箱大概有一个60升的空间可以放东西,大家一直期待的虚拟后视镜由于法规的问题没有进入到中国来。

它不是像大多数使用永磁电机的这种电动车一样,它搭载的是两台异步电机。这两台电机在boost模式下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3千瓦,也就是426马力,最大扭距是664牛•米。从0-100加速时间只在5.7秒。这款车用的是前6活塞一个超大卡钳,搭配一个375毫米的巨大的刹车盘,整个刹车卡钳全系标配都是橙黄色的,因为这个颜色在欧洲是高压电线的颜色。这款车的官方宣称是470公里最长续航。

我们开的这个e-tron是没有中央差速器的,这款车其实是前后两个电机协同工作,e-quattro很好的优势就是它的电子响应时间,达到了30毫秒,正常的机械传动的话在120毫秒左右。

奥迪e-tron是它的纯电动平台——MEB平台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也是最重要的车型之一,在整个车的销量来说,据说已经有不少的订单涌入了,所以说我们拭目以待,奥迪这款e-tron到底能不能为奥迪开创一个新的电气时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NX300青铜色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NX300车型打造而来,限量2000台,并不是完全的黑色外观,共推出了三款外部颜色:非凡珍珠白,星云珍珠灰和斗牛士云母红。据悉,两驱版车型售价为490...
汽车行业
仍 对上代奥迪A7的宣传片,有很深的印象。画面中,金发碧眼的摩登女郎下车后,那辆黑色的A7自动驶离,进入地库后自动泊车,女郎离开时,通过手机召唤,车辆又自己开到了停车地点。整个过程在当时相当炫酷...
汽车行业
北汽银翔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月,是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持股26%作为大股东,重庆银翔贸易有限公司、重庆银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银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3家企业共计持有61.35%股权,国开发展基...
汽车行业
1月16日上午,河南永城“女子醉驾玛莎拉蒂撞宝马”案件在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庭审超5小时,未当庭宣判。
汽车行业
开车驾驶免不了有自己的一些习惯,而这些习惯看似不经意,却在分分钟损毁你的车辆。尤其是新手司机在拿到驾照后,刚开始开车的欲望总是很强烈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