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大众高尔夫GTI无伪图曝光 预计将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行业
2020
01/22
20:2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光了一张疑似高尔夫GTI的车尾部分无伪装的谍照。

根据谍照图中的车顶扰流板判断,照片中的车辆更大可能是高尔夫GTI TCR,而不是常规GTI车型。常规GTI可能会采用更简单的设置。车辆整体采用了进化式设计,与第七代GTI保持类似。除此之外,车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椭圆形排气,以及小型扩散器,同时,拥有更低的离地间隙。尾门上的“Golf”字母标志被遮盖,但仍然将位于大众车标之下,然而,传统的红色“GTI”标志并未显现,因为照片中的车辆为预生产车型,它可能不会包含所有的最终细节。

和普通版高尔夫相比,整体设计风格没有改变,但又不少明显的特征相比普通版高尔夫更加特别。首先是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样式比较露骨;其次是一个看上去并没有很夸张的扩散器;再来,我们看到悬挂的高度有些降低,或许它会更硬;接着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设计变形的战斧轮圈;最后就是看上去尺寸不小的尾翼,这要比之前更销魂了。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常规高尔夫GTI将配备2.0升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并配合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提供232马力,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装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据称,高尔夫GTI TCR会将动力提升至286马力,同时将提供限滑差速器、更大尺寸轮毂、升级的刹车系统以及更低的离地间隙。

TCR是否会与常规GTI一同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仍有待观察。大众还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柴油版的GTD。7月,高尔夫R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亮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业界公认的热门车型——2021款奔驰S级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镜头当中。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
汽车行业
在竞争激烈的掀背车市场,没有人能够保持一成不变,面对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以及西雅图全新Leon的攻势,现代也积极更新着旗下的i30车型。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1款现代i30改款车型的测试...
汽车行业
现在我们是在长白山的万达度假山庄,今天之所以来到这样的严寒之地是为了测试奥迪e-tron这款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全面电气化的里程碑式的车型,e-tron真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这也是MEB平台第一款纯...
汽车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NX300青铜色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NX300车型打造而来,限量2000台,并不是完全的黑色外观,共推出了三款外部颜色:非凡珍珠白,星云珍珠灰和斗牛士云母红。据悉,两驱版车型售价为490...
汽车行业
仍 对上代奥迪A7的宣传片,有很深的印象。画面中,金发碧眼的摩登女郎下车后,那辆黑色的A7自动驶离,进入地库后自动泊车,女郎离开时,通过手机召唤,车辆又自己开到了停车地点。整个过程在当时相当炫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