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奔驰E级海外路试谍照 外观变化显著

行业
2020
01/22
20: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看,新车在前脸及尾部方面预计将会进行较大改动,或将与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区别。前中网及前大灯将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内部上方采用单条LED行车灯。虽然不是全新一代,但也在预示着未来的奔驰的家族风格。

新车侧面相较于现款车型,没有较大的改变。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只漏出一些细节,但尾灯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所以我们预计其尾灯内部构造将会有所变化。内饰方面的变化还不得而知,预计将搭载最新的MBUX车载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配备,海外车型将采用2.0T发动机以及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而国产版将会继续采用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
汽车行业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业界公认的热门车型——2021款奔驰S级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镜头当中。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
汽车行业
在竞争激烈的掀背车市场,没有人能够保持一成不变,面对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以及西雅图全新Leon的攻势,现代也积极更新着旗下的i30车型。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1款现代i30改款车型的测试...
汽车行业
现在我们是在长白山的万达度假山庄,今天之所以来到这样的严寒之地是为了测试奥迪e-tron这款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全面电气化的里程碑式的车型,e-tron真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这也是MEB平台第一款纯...
汽车行业
日前,雷克萨斯发布了NX300青铜色特别版车型,新车基于NX300车型打造而来,限量2000台,并不是完全的黑色外观,共推出了三款外部颜色:非凡珍珠白,星云珍珠灰和斗牛士云母红。据悉,两驱版车型售价为490...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