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将在中国建立设计中心 满足本土需求

行业
2020
01/22
20:24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乔大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决定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并以此增加未来特斯拉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从市场上面来看,特斯拉未来最大的市场在中国一点也不为过,首先在国内的政策上面,国家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支持力度是全世界力度最大的,无论在车辆的政策补贴支持上面还是车辆出行等政策方面,国家政策的支持等。

马斯克层表示,斯拉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逐步形成,同时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也完工,加上特斯拉model3的交付也在近期面向国内消费者进行交付,在售价上面也具备了一定的竞争优势,所以从销量角度来说,未来国内市场肯定会在特斯拉体系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而中国在特斯拉体系中的地位正在逐步提升。未来特斯拉在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肯定会大幅提升。另外,预计在中国的超大工厂将在上海工厂每年生产25万辆汽车。(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
汽车行业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业界公认的热门车型——2021款奔驰S级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镜头当中。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
汽车行业
在竞争激烈的掀背车市场,没有人能够保持一成不变,面对大众第八代高尔夫以及西雅图全新Leon的攻势,现代也积极更新着旗下的i30车型。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2021款现代i30改款车型的测试...
汽车行业
现在我们是在长白山的万达度假山庄,今天之所以来到这样的严寒之地是为了测试奥迪e-tron这款纯电动车型。作为奥迪全面电气化的里程碑式的车型,e-tron真的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而且这也是MEB平台第一款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