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德国建厂造居民抗议

行业
2020
01/22
20:2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1月19日报道,250名德国市民在特斯拉德国建厂地抗议,反对特斯拉在此超级工厂,称工厂将严重破坏当地水源和环境。

特斯拉计划在柏林附近的勃兰登堡门(Brandenburg)格伦海德(Grünheide)建造超级工厂,但是当地居民反对声音强烈,认为建厂将影响当地的环境。特斯拉为了安抚市民,在当地开设了办公地点,接待地方居民回答相关提问。当地环保协会WSE表示,超级工厂修建不仅砍伐森林影响环境,更会影响地方水源,威胁市民的饮用水。

格伦海德市民1月18日组织了250多名抗议者举着“特斯拉在偷窃我们的水”等标语抗议特斯拉和地方政府。抗议者高喊:“我们在这里,我们有声音,特斯拉正在偷窃我们的水源”。根据抗议者,特斯拉超级工厂每小时会消耗超过300立方米的水,这将严重消耗当地储存水。

当天,50名支持特斯拉超级工厂的支持者在抗议者对面进行活动。支持者多是带着孩子的父母,举着“埃隆,我需要你的汽车”,他们多是特斯拉的满意客户。

据悉,格伦海德反对超级工厂对市民组织还将继续进行抗议游行。分析人士表示,特斯拉超级工厂在德国的命运尚属未知。环保分子曾经成功地多次阻止大公司的建造计划。(编译/可可,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众所周知,尽管日本是汽车强国,不断向全球输出汽车产品,但是日本本土市场却是一块外人难以把握的飞地。日本国内新车市场体量全球第三,但是独树一帜,品味独特,竞争激烈,相对封闭。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决定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并以此增加未来特斯拉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
汽车行业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业界公认的热门车型——2021款奔驰S级也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镜头当中。近日,海外车媒Autoevolution曝光了一组该款车型的路试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预计新车将会在今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