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宝马M3渲染图曝光 或2020年内亮相

行业
2020
01/22
20:2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非常运动的造型设计,多处融入了凸显性能的M运动化套件。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并未采用之前外媒猜测的大尺寸双肾格栅,但熏黑处理的格栅装饰条以及两侧炯炯有神的LED大灯,营造出了极为浓郁的运动气息。

前保险杠的线条设计极为复杂,立体感非常强,前唇处加装了碳纤维扰流板,增强了高速时的稳定性。侧面看去,车身线条刚劲有力,雕刻感十足。

新车配备了大尺寸黑色运动轮圈,红色的制动卡钳非常醒目,黑色的碳纤维后视镜盖彰显出新车的独特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最新S58 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将提供四驱系统可选。(编译/逯盘辉,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月19日报道,250名德国市民在特斯拉德国建厂地抗议,反对特斯拉在此超级工厂,称工厂将严重破坏当地水源和环境。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尽管日本是汽车强国,不断向全球输出汽车产品,但是日本本土市场却是一块外人难以把握的飞地。日本国内新车市场体量全球第三,但是独树一帜,品味独特,竞争激烈,相对封闭。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决定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并以此增加未来特斯拉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路试谍照。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或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新车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今年,大众汽车亮相的最重要的新车之一,无疑是旗下经典的高性能掀背车——第八代高尔夫GTI了。之前有消息称,第八代高尔夫GTI将于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社交网站上有人曝...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