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奥迪A8 PHEV车型售价公布 64.5万起售

行业
2020
01/22
20:2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逯盘辉

日前,奥迪公布了旗下2020款A8 PHEV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为9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5万元),但该价格不包括995美金(约合人民币0.68万元)的运费以及其他税费,该车型目前在美国已经开始接受订购,预计会在年内进行交付。

相比售价为85200美元(约合人民币58.4万元)的纯燃油版入门车型2020款奥迪A8 55TFSI quattro,PHEV车型贵了大约10000(约合人民币6.9万元)美元,但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A8 PHEV车型可以最高获得6795美元(约合人民币4.7万元)的联邦税收抵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套由一款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套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30千瓦(449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搭载8速自动变速器,并匹配quattro全轮四驱系统。性能方面,该车的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小于6秒,极限车速可达241公里/小时。(编译/逯盘辉,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赫伯特·迪斯推进变革的决心一如既往坚定,已经对那些反对的声音失去了耐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非常运动的造型设计,多处融入了凸显性能的M运动化套件。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月19日报道,250名德国市民在特斯拉德国建厂地抗议,反对特斯拉在此超级工厂,称工厂将严重破坏当地水源和环境。
汽车行业
众所周知,尽管日本是汽车强国,不断向全球输出汽车产品,但是日本本土市场却是一块外人难以把握的飞地。日本国内新车市场体量全球第三,但是独树一帜,品味独特,竞争激烈,相对封闭。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决定在中国建立一个设计中心,更好的为中国市场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车型,并以此增加未来特斯拉车型在市场中的占有率。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