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态:卡罗拉碰撞成绩;路虎发现上市在即;现代净利润翻番

行业
2020
01/22
20:31
车动态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1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17.68万元起售,全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上市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

新车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依然采用了和燃油版本CS75相似的设计,并且进行了新能源化的改变。另外,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完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那么,你喜欢混动还是纯电呢?

汽车大事件二:确定了,标致也将不会参加2020年日内瓦车展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标致汽车确定将不会参加2020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至于原因,还是因为车展费用成本较高,且车型的丰富性有点欠缺。

除此之外,PSA集团里的雪铁龙和欧宝两个品牌同样也会缺席日内瓦车展,还有兰博基尼、玛莎拉蒂、通用、日产、MINI和三菱也都纷纷确认过不会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展出车辆。

有钱就出展,没钱只能缺席,很现实。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丰田卡罗拉碰撞测试,还是很稳

前不久,中保研正式公布了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的碰撞测试成绩,据显示,车内成员和车外 行人安全指数以及车辆辅助安全指数均是G优秀的成绩,而唯独耐撞性和维修经济性指数的到了P较差。

要知道,卡罗拉这一款车在去年1-12月全年累计售出350755辆新车,占到了一汽丰田73.8万辆的半壁江山。尤其是在八月份换代之后,丝毫没有一点换代裂痕,上来就承担起来一汽丰田的销量重担了。

看来那些个气囊是有用的。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预售35.98万起,2月21日上市

近日,我们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开始预售,为35.98-45.98万元,现在已经有实车陆续到达实体店,预计将会在2月21日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只是在家族设计基础之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包括调整之后的全新前格栅和LED大灯组。另外,新车将会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

颜值可以,坐等上市的价格。

汽车大事件五:现代汽车公布2019年财报,净利润为3.26万亿韩元

近日,现代汽车正式公布了其2019年度的财务报告,其营业总收入为105.79万亿韩元,营业利润高达到3.68万亿韩元,同比增长52%。关键是净利润从1.65万亿韩元增至3.26万亿韩元,简直翻一番啊。

由此来看,这完全好于此前对于2019年的财务预期,途胜和Palisade这样的多用途车型的销量增长带动了利润的增加。虽然2019年现代汽车全球销量达443万辆,和468万辆的目标相差一些,但2020年的458万辆销售目标更为现实。

看吧,没有中国市场就是不行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消息显示,纯电动汽车本田e将于2020年夏天在欧洲市场亮相。这款车售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电池容量为35.5千瓦时,续航里程大约为201公里,是一款小型电动汽车。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遭遇寒冬,整体下滑9.5%,淘汰赛短兵相接,市场陷入强者过招、弱者淘汰的市占率血战。
汽车行业
日前,奥迪公布了旗下2020款A8 PHEV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信息,新车起售价为9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5万元),但该价格不包括995美金(约合人民币0.68万元)的运费以及其他税费,该车型目前在美国已经开...
汽车行业
赫伯特·迪斯推进变革的决心一如既往坚定,已经对那些反对的声音失去了耐心。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21款宝马M3的渲染图,新车采用了非常运动的造型设计,多处融入了凸显性能的M运动化套件。据悉,新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亮相。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