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新能源 小哥带你看名爵6新能源

行业
2020
01/22
20:33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50T Trophy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很时尚,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5/1848/1458mm,轴距为2715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45 R18。腰线看起来很锋利,流畅的线条让车身更具立体动感,运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凹凸有致的线条让该车尾部非常有层次感,熏黑的尾灯让该车尾部多了一丝年轻。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突出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9款 50T Trophy的内饰以家族式为主,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10.1英寸的内嵌式触控液晶屏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平底三辐式设计,突出了质感,整体造型充满运动气息。12.3英寸的高级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十足,能显示更多信息。

在座椅方面,2019款 50T Trophy的座椅采用仿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提升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虽然很小,但有胜于无。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等,后排座椅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较低的地板凸起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性,满足日常家用是足够的。

2019款 50T Trophy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56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240L,空间灵活性很高,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名爵6新能源 2019款 50T Trophy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配备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1.5L,并满足国VI排放,配备容量为9.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51km,慢充模式下3.5小时充满。

大家都知道,名爵6是名爵品牌最具有代表性的车型之一了,这次特别推出新能源车型,兼顾了现在正热的新能源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选择,能看出他们品牌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起大众途安L,这款车作为一款mpv,在价格上有这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德系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在不少汽车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给予了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很大的肯定,物美价廉,实用性很高,在人们心中的认可度...
汽车行业
提到豪华,作为曾经MPV车型“食物链”顶端的丰田埃尔法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土豪们需求。在百万级MPV阵营中,似乎一直缺少“敲门砖”。雷克萨斯抓准时机,推出雷克萨斯LM。而奔驰S级身为豪华轿车标杆车型,不...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
汽车行业
据外媒消息显示,纯电动汽车本田e将于2020年夏天在欧洲市场亮相。这款车售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电池容量为35.5千瓦时,续航里程大约为201公里,是一款小型电动汽车。
汽车行业
2019年中国乘用车市场遭遇寒冬,整体下滑9.5%,淘汰赛短兵相接,市场陷入强者过招、弱者淘汰的市占率血战。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