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油耗低的丰田全新雷凌颜值出众,品质满意,值得一看!

行业
2020
01/22
20:3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动力强,油耗低的丰田全新雷凌颜值出众,品质满意,值得一看!

作者:陈巧

随着信息传输的飞速提升,对于购车方面又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要求新车要动力强、又要油耗低,还要性价比高。那么,你绝对要认识一下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外观上,一系列夸张、高调元素的夹杂让老派的雷凌变得活力十足、年轻前卫。雷凌还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更大胆、更激进、更运动。锐利的LED大灯,非常夸张的大尺寸格栅,仅仅看到车头,就能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一眼难忘。侧面的姿态设计更是运动,俯冲气势十足,而车尾的设计也相当犀利,对于年轻人来说,雷凌的外观是比较讨他们喜欢的。

内饰上,在设计上摒弃了上一代车型年代感,变得简洁,时尚了很多,在高配车型中配备了12.1英寸的超大屏幕,只是美观度上面,确实还有待升级。中控各个物理按键与车机屏幕都摆放在了触手可得的地方,大量的软质材料也进一步照顾了盲操时的触感,深色内饰的标配与双拼色内饰的加入都让内饰的质感增色不少,做到了好看又好用。

配置上,车身刚性比上一代提升了37%,同时8个气囊、ESP、胎压监测等等都为标配,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系统、倒车影像等这些安全驾驶辅助系统,除了最低配外也均有配备,这无疑可以更好保障驾乘者的驾驶安全。

动力上,新一代雷凌1.2T以及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双擎系统,1.2T最大功率85KW,1.8L版本综合最大功率90KW,传动系统进行了升级,CVT变速器由之前的8个挡位升级到10个挡位,进一步提高的换挡平顺性,不论哪个版本,其实节油经济性都非常高,燃油版本5.5L/100KM,混动版本更是只需要4.1L/100KM。换句话说,其主攻方向依然是平顺与燃油经济性,但更加注重低扭的发动机调校与电机的辅助让新雷凌有了更加爽快的爆发感。在日常城区道路的使用场景下,雷凌双擎在限速内的提速表现令人满意,在日常的红绿灯起步、中高速超车的完成动作都很干脆,城市驾驶行云流水。

雷凌售价区间为11.58-15.28万元,处于主流水平,终端优惠也并不大,优惠后大约在11万起步,不过这些年丰田对于价格的把控很严格,长久以来的运营塑造了较高的品牌价值。全新换代雷凌在整体动力配置上做足功课,且性价比高,拥有5大配置版本、和10款车型任你选择,看来是时候入手一台全新换代雷凌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外观方面,2019款 50T Trophy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很时尚,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行业
说起大众途安L,这款车作为一款mpv,在价格上有这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德系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在不少汽车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给予了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很大的肯定,物美价廉,实用性很高,在人们心中的认可度...
汽车行业
提到豪华,作为曾经MPV车型“食物链”顶端的丰田埃尔法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土豪们需求。在百万级MPV阵营中,似乎一直缺少“敲门砖”。雷克萨斯抓准时机,推出雷克萨斯LM。而奔驰S级身为豪华轿车标杆车型,不...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
汽车行业
据外媒消息显示,纯电动汽车本田e将于2020年夏天在欧洲市场亮相。这款车售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1万元),电池容量为35.5千瓦时,续航里程大约为201公里,是一款小型电动汽车。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