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低调的奢华,这款大众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面子

行业
2020
01/22
20:34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什么是低调的奢华,这款大众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面子

作者:王泽

大众辉昂(PHIDEON)它的英文名字和辉腾(PHAETON)极为相似,这也导致时常有不少人将辉昂认成辉腾,而作为辉腾的"继位"车型,辉昂可以说是目前最有面子的一款大众轿车。"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与自家旗舰轿车辉腾一样,辉昂不仅同样带有这经典的标识,而且外观上一样低调。这款低调奢华的大众到底有怎样的表现,我们赶紧来看看。

外观方面

辉昂的外观给人一种非常"踏实"的感觉。极具大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使得这款车的前脸看起来有些"烂大街";不过庞大的车身搭配极为流畅的线条,使得整车的气场与大众普通车型区别很大,加之扎实的多幅式轮胎的搭配,整个侧面不看轮毂上的标志,和奥迪A6极为相似;另外,新车前后LED灯组预计也将换装全新样式。车尾线条切割效果非常立体下包围很显厚重,侧面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车身侧面的腰线勾勒出更强的立体视觉感,并且延伸至尾灯上方。

尺寸方面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4mm/1893mm/1463mm,轴距为3009mm,整体尺寸与与它的"同门兄弟"奥迪A6差异不大,空间非常宽敞。

内饰方面

大众辉昂的内饰设计家族气息浓郁,在家族设计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多直线线条布局,T型的中控台看着更加稳重。浅灰色的内饰看起来相当有格调,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设计,又充满运动感,中控部分内嵌式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带来的科技感十足,T字形的中控设计简洁明了,看起来非常的清爽,10个安全气囊的标配真的是相当的亮眼。同时,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方向盘换挡和方向盘加热等功能,这也符合高端车型应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辉昂的空间感也很不错,头部空间余量有三指、膝部则有一拳四指。

动力方面

大众辉昂分别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其中,2.0T发动机所产生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50N·m;而这款3.0T V6发动机所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最大扭矩值为440N·m,显然要比2.0T要强劲不少。更值一提的是,3.0T 发动机还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能够有效提升车辆加速的平稳性,6.3s即可轻松破百。

总结

大众辉昂这款C级车,无论是外观、内饰、空间、还是动力方面均符合它大众旗舰轿车的定位,而且辉昂更为豪华的配置与更强动力对消费者也极具吸引力,真正做到低调奢华有内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信息传输的飞速提升,对于购车方面又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要求新车要动力强、又要油耗低,还要性价比高。那么,你绝对要认识一下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9款 50T Trophy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很时尚,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行业
说起大众途安L,这款车作为一款mpv,在价格上有这很大的优势,再加上德系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在不少汽车消费者的心目中,还是给予了大众这个汽车品牌很大的肯定,物美价廉,实用性很高,在人们心中的认可度...
汽车行业
提到豪华,作为曾经MPV车型“食物链”顶端的丰田埃尔法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土豪们需求。在百万级MPV阵营中,似乎一直缺少“敲门砖”。雷克萨斯抓准时机,推出雷克萨斯LM。而奔驰S级身为豪华轿车标杆车型,不...
汽车行业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全新长安CS75 PHEV国六版车型已经正式上市,提供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补贴之后的售价区间为17.68-20.78万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