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人的优惠 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XTS

行业
2020
01/22
20:37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8T 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的盾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凶悍,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星瀑式设计的大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从视觉方面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该车的轮胎为固特异品牌,标配规格为235/50 R18。修长的腰线进一步提升了协调的视觉效果,饱满的线条凸显了它大气的格调,该车侧面的造型显得非常修长大气。

从后看,该车用柔美的线条勾勒出了端庄的氛围,直列式的尾灯设计突出了较强的细长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8款 28T 精英型内饰的设计比较有科技感。中控台被皮革覆盖,整体触感上佳。搭配8英寸造型简洁的触控液晶屏。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包裹,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的布局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它全系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乐趣。

该车采用的音响品牌是BOSE,配备8个扬声器,从听觉上塑造了该车的豪华感。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8T 精英型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的造型比较漂亮,而且填充比较厚实,功能齐全,舒适度非常不错,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该车配备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如今消费者大多都喜欢这一配置,能带来不错的采光和通透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中央扶手、杯架、头部气囊、侧气囊等,后排空间很充裕,只是中间地板凸起较高,不利于乘客长时间乘坐。

该车后备厢开口较大,容量也很不错,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18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1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9L。

整体看下来,凯迪拉克XTS在设计上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看,配置等细节设计也不错,很难挑出什么大问题,而且现在他们还有不错的优惠幅度,小哥觉得这款车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20年已经开始,但回顾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要比2018年更雪上加霜,尤为突出的是新能源行业,更成为痛中之重。但是在如此逆境中,有一个品牌崛起了,它就是宝骏新能源。
汽车行业
说起豪华品牌奔驰售价一直不低。就光说这个大车标,就不会让奔驰在售价方面低下来。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一款奔驰全新车型GLB,售价32万元左右,有着小号“GLS”称号。七座豪华SUV,解决你的人多难题。下面...
汽车行业
大众辉昂(PHIDEON)它的英文名字和辉腾(PHAETON)极为相似,这也导致时常有不少人将辉昂认成辉腾,而作为辉腾的"继位"车型,辉昂可以说是目前最有面子的一款大众轿车。"不怕奔驰和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
汽车行业
随着信息传输的飞速提升,对于购车方面又有了更多的要求,比如要求新车要动力强、又要油耗低,还要性价比高。那么,你绝对要认识一下广汽丰田全新雷凌。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9款 50T Trophy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硕大的点阵式格栅看起来很时尚,运动外观套件为该车添加了些许动感。大灯看上去很犀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配备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