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买车:宝马X1和奥迪Q3怎么选?

行业
2020
01/22
20:39
车界微视
分享
评论

来源:车界微视

大家好,我是祖绿。小南问我,宝马X1和奥迪Q3怎么选?

打个形象的比喻,中期改款的宝马X1就是徐娘半老但新做了拉皮和隆胸的大妈,除了前脸颜值有所提升,空间变态“大”之外,没啥值得留念的。因为整容是要花钱的,风光背后,指不定信用卡欠了多少钱。所以为了省钱,新款主销的1.5T是在中国中高端市场很快将混不下去的三缸机,还把之前的6AT和8AT换成了双离合,只留个顶配的8AT来充排面。

全新换代不到一年的奥迪Q3,就是才从名牌大学毕业的小姑凉,鲜嫩貌美会打扮,知性懂事有内涵。除了空间没有X1那样变态之外,Q3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开起来、摸起来、坐起来,那感觉叫你明白:图大只是看着爽,年轻光滑有弹性,才是真的爽!

至于选谁?就看你的口味重不重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现在大家购车消费水平越来越高,入手一辆高品质且体面的中型车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那么问题来了,买车除了看中自己喜欢的车型之外,当然还希望它能有给力的优惠幅度。今天我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热门...
汽车行业
只有自己才能超越自己,我想这句话是对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 300最真实的写照。在2019年9月份,布加迪旗下的Chiron原型车跑出了304.773英里/小时(490.484km/h)的极速成绩,打破了世界上现有的记录。...
汽车行业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8T 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的盾形进气格栅看上去非常凶悍,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星瀑式设计的大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从视觉方面来讲还是非...
汽车行业
2020年已经开始,但回顾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要比2018年更雪上加霜,尤为突出的是新能源行业,更成为痛中之重。但是在如此逆境中,有一个品牌崛起了,它就是宝骏新能源。
汽车行业
说起豪华品牌奔驰售价一直不低。就光说这个大车标,就不会让奔驰在售价方面低下来。但是今天小编要介绍一款奔驰全新车型GLB,售价32万元左右,有着小号“GLS”称号。七座豪华SUV,解决你的人多难题。下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