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跌再跌,雷克萨斯也避免不了无销量局面,网友:终于看到这一幕

行业
2020
01/22
20:47
买车家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家

说到豪华品牌在国内其实除了BBA,还有一些二线豪华品牌也值得关注,例如去年在车圈大放异彩的雷克萨斯,在众多车型都选择降价的时候,它不仅没有降价,还通过加价提车等一系列操作赢得了销量。近几年雷克萨斯的口碑在国内也是逐渐变得更好,市场地位也得到了进一步稳固。但是雷克萨斯也有例外,不是每款车型都能热销且还需要加价。

今天要说的就是雷克萨斯IS,我们知道这款车型在国内刚上市的时候是在2013年,当时也是轰动一时,良好的动力性能和操控性能十分出色的它立马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当时的指导价格区间是37.50-55.00万,没想到的是,到2015年的时候,为了适应国内市场,增加了2.0T动力车型,之前是全系2.5L自吸发动机,起步价已经降至36.9万元,这是第一次价格在下滑。

又到2017年,动力系统再次发生改变,全系标配2.0T动力,起步价再次下滑,已经将至32.49万元。接着在去年雷克萨斯整体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这款车型的价格却仍然只能下调,因为遇到了关税下调,起步价已经跌到了30万以内,仅售29.8万。可以清晰的看到这款车型价格一跌再跌,但是销量并没有得到改善。雷克萨斯IS的销量与雷克萨斯ES一比较似乎难以置信,2018年年销量分别是9360辆和59372辆,这个确实没法比,不知道有的网友会不会幸灾乐祸!感叹终于见到这一幕了呢。

那么雷克萨斯IS到底怎么样呢,因为产品实力所致销量不好吗?以2013款车型来说。

外观还十分惹人瞩目的,整体车身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具,前脸的视觉也营造出颇有气势的氛围。特别是尾箱盖边缘形成的小尾翼,加上两边两出的排气管,让雷克萨斯IS还有几分运动轿车的气息。其次在尺寸方面应该是一个弱点,也是销量不好的一个因素之一吧。长宽高具体数据为4680/1810/1430mm,轴距为2800mm,到今天来说确实对不起中型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还是简约大气的风格,实用便捷。不过入门版的配置也算是十分厚道了,有10个气囊、倒车影像、前后雷达、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挡、皮/织物混搭座椅、7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不愧是豪华品牌,还是诚意满满的。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搭载的是8AR-FT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再加上前后均带横向稳定杆,把这款车型所标榜的操控乐趣发挥到极致,这是一个卖点。

总之,雷克萨斯IS在自身定位上还是具有一定的竞争力,不过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雷克萨斯IS似乎没有跟上变化,因此销量不好也情有可原,那么如果预算足够,你会考虑雷克萨斯IS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全新雪佛兰探界者在外观上,采用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上格栅与两侧鹰眼式自动全LED大灯,拉伸了横向视觉度。
汽车行业
春节将至,在外地工作的朋友可以说此时都是归心似箭,如果距离不是特别远,很多人都会选择开车回家,一来可以与自己的“搭档”长时间的紧密接触,不过最重要的是还是可以解决春运带来的大人流量。
汽车行业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很多人都会在年前买一辆新车回家过年,而对于选车,价格、颜值、油耗以及配置都是用户们所重点关注的,如果10万元左右就买到那就更好了,那么有没有这么一款车能满足以上所有条件...
汽车行业
第八代高尔夫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外观与内饰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身尺寸也与现款车型有所差别,如长度增加了25mm,宽度缩短了10mm,轴距缩短了1mm。虽然第八代高尔夫近几个月多次被曝光,但是关于新车...
汽车行业
从上世纪末至今,我们可以从诸多影视音乐作品中听到大家对于德系豪车的赞美。尽管其他国别的车系也在不同领域发挥着自己的优势,提高世界人民的生活幸福感,但不可否认的是,德系车在高端领域的优势一如既...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