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2019年利润减少一半

行业
2020
01/23
22:4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1月22日报道,戴姆勒公布2019年业绩,运营利润为56亿欧元,减少近一半。

戴姆勒1月22日宣布,受到尾气门罚款赔偿和相关预备金的影响,税前运营利润大幅度缩水,2019年税前利润56亿欧比2018年的110亿欧元,缩水了近一半。据悉,戴姆勒2019年为尾气门支付了近15亿欧元。

戴姆勒早先就宣布2019年业绩可能不甚理想,并且多次下调盈利预期,但分析师表示这个成绩依然低于已降低的预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新社1月22日报道,吉利在德国以“戴姆勒大股东”为人知,但是吉利满怀雄心低调在德国发展,德国研发中心已挖角到多名欧宝、保时捷、奥迪工程师,人才招揽还在继续。
汽车行业
美国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1月22日报道,大众曾聘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路易斯•弗里处理大众在美的尾气门。
汽车行业
日前,据乘联会数据统计,2019年上汽大众朗逸以490944辆的年销量,力压老对头轩逸,成为2019年轿车销量冠军。《汽车专业网》编辑(qichezhuanye.com)在浏览第三方汽车投诉网站时发现,大众朗逸以874的投...
汽车行业
无论是行驶在美国的州际公路、欧洲的或是亚洲的高速公路系统,人们看到最多的都将是白色汽车。这是2019年《巴斯夫汽车原厂漆色彩报告》的主要结论之一。事实上这样的趋势已经持续了很多年了,在全球范围内...
汽车行业
春节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不少网友已经放假,开启了走南闯北的步伐,随着汽车在国内的普及率大大提升,自驾游已经成为目前非常流行的出行方式,当然在自驾出行之前,检查车辆是必须要做的一项重要工作。...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