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制胜 小哥带你看奇瑞艾瑞泽7

行业
2020
01/23
22:44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7款 1.5T CVT致尚版前脸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黑色的中网,搭配镀铬进行装饰,有不错的运动氛围,很有质感,一体式的大灯显得非常大气,同时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52/1825/1483mm,轴距为2700mm,该车的轮胎标配数据为205/50 R17。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很圆润,线条非常柔和,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也比较圆润,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

来到车内,2017款 1.5T CVT致尚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时尚,饰条的点缀,中控台用料上选择塑料,用料较为普通。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等。

该车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十分饱满。饰条运用得当。仪表盘造型为双炮筒式。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7款 1.5T CVT致尚版配备了仿皮座椅,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等,后排座椅空间表现中规中矩,较高的地板凸起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当然日常家用还是足够的。

2017款 1.5T CVT致尚版的后备厢容积为455L,空间表现尚可,后排支持比例放倒,灵活性很高,实用性也进一步得到提升。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艾瑞泽7 2017款 1.5T CVT致尚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L。

总的来说,奇瑞艾泽瑞7的优势非常明显,那就是它的配置高,外观大气,以及优秀的空间展现力。但同时也有一个小小的不足那就是起步加速稍显迟滞,但作为家用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放眼现在的汽车市场,各种新奇的配置和功能层出不穷,但是又有多少真正被消费者所需要。
汽车行业
近日,2019全球销量榜单刷屏“车圈儿”。其中,在关注度最高的SUV市场,RAV4不出意料的再度蝉联全球销冠。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月22日报道,戴姆勒公布2019年业绩,运营利润为56亿欧元,减少近一半。
汽车行业
德新社1月22日报道,吉利在德国以“戴姆勒大股东”为人知,但是吉利满怀雄心低调在德国发展,德国研发中心已挖角到多名欧宝、保时捷、奥迪工程师,人才招揽还在继续。
汽车行业
美国商业新闻网站《Business Insider》1月22日报道,大众曾聘请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路易斯•弗里处理大众在美的尾气门。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