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陆巡渲染图曝光,前脸更有力量,扭矩600Nm,网友:退途乐

行业
2020
01/23
22:45
阿川说车
分享
评论

来源:阿川说车

陆巡,兰德酷路泽,作为最硬派,最有力量的越野车之一,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和性能爱好者的青睐。而经典一代陆巡,也即将迎来它的换代,近日,有外媒发布了全新陆巡渲染图,从渲染图可以得知,全新陆巡大体会出现这样的变化。全新陆巡采用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有些许改动,更换新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前脸的变化较大,主要体现在中网以及大灯部分。中网部分,增加了U型进气口,连接全新样式的大灯组,看起来比较有新意,经典的横条式中网也增加了宽度,显得更加粗壮,有力量感。而侧面和尾部的变化并不算大,从渲染图上看出来,只是棱角更分明了一些。

而全新的动力系统也是大家所关心的,大家都知道,之前的陆巡采用的是5.7L大排量V8发动机,气势很足,但随着全球节能减排,全新一代陆巡似乎也要放弃大排量发动机了,而采用更高效率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比现款的5.7L的380马力和545牛米要更强劲。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全新陆巡全车长度为4950mm,车宽加长20mm来到1990mm,高度则是1890mm,轴距方面是2850mm。

此外,新车将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配全时四驱和最新的TSS安全辅助系统,在保留机械素质的同时,也增加了一些科技的便捷性。

关于全新陆巡的亮相时间,日本权威媒体表示,全新一代陆巡将会于2020年7月亮相,届时我们会见识到全新陆巡真实的模样。而外媒给到的价格猜想,是800万日元——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1.20万元——64.00万元)。而平行进口到国内来,肯定是要高不少价格的。不过对于这样好的硬派越野,只要够好,总有人愿意买单的。

总的来说,目前已知的消息,陆巡的变化并不大, 但硬派越野,也并不需要太多的变化,只要保留精髓和经典,就够了,不是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厂商生产售卖新能源车型享受政策补贴的举措,是从2016年开始的。当时在国家政策红利下新能源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形势趋好,但是销量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用产品属性去支撑的,况且燃油车在国内市场化的年代,也...
汽车行业
自2018年来,我国传统燃油车市场由增长市场成为了存量市场。各个品牌为了提升销量使出浑身解数,本田、丰田和中国品牌长安欧尚是车市逆流下极少数能保持销量同比增长的品牌,究竟什么原因导致以上车企在行...
汽车行业
外观方面,2017款 1.5T CVT致尚版前脸给人一种沉稳的感觉,使用银色饰条进行装饰,黑色的中网,搭配镀铬进行装饰,有不错的运动氛围,很有质感,一体式的大灯显得非常大气,同时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
汽车行业
放眼现在的汽车市场,各种新奇的配置和功能层出不穷,但是又有多少真正被消费者所需要。
汽车行业
近日,2019全球销量榜单刷屏“车圈儿”。其中,在关注度最高的SUV市场,RAV4不出意料的再度蝉联全球销冠。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