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它就是实力的象征,这些SUV老板们最爱

行业
2020
01/23
22:48
懂车
分享
评论

来源:懂车

每到过年过节又是一波开车回乡潮,而车子俨然成了显示自身财力的最好名片,像哪家开了一台路虎发现,哪家干工程发财了买了一台X5回来,也难怪,国人最重要的就是“面子”工程嘛。因此,虽然这些进口SUV动辄七八十万,甚至上百万,比海外售价高了几倍,但仍然有不少金主一掷千金,毕竟开上它就是实力的象征。

奔驰GLE

厂商指导价:70.98-135.38万

奔驰GLE是一款中大型SUV,以前老一代叫奔驰ML,庞大的车身尺寸加上奔驰的金子招牌,让这款车成为很多企业老板的座驾,甚至比它更高一级的奔驰GLS级(以前叫GL)也不少见。无论是以前的ML,还是如今的奔驰GLE,起售价都在70万以上,可以说是妥妥的实力象征。

如今的奔驰GLE长宽高分别为4941*2018*1782mm,轴距2995mm,尤其是接近1.8米的车高可以给人壮硕和压迫感,内饰豪华程度堪称同级标杆,动力分2.0T、3.0T款,虽然2.0T拉低了价格门槛,但相信贵了10多万的3.0T依然是销售主力,其起售价达到了83.48万。其还有轿跑SUV车款,售价78.48万起,4.0T版本售价更是高达135.38万。

宝马X5

厂商指导价:69.99-84.99万

宝马X5也是一款中大型SUV,无论哪一代都保持着一副大气、豪华的风范,堪称商界的一张实力名片。作为一款宝马车系,宝马X5的操控也是非常优秀的,当然如今也跟随潮流更多的加入了舒适化的元素,但论及公路表现,它在同级仍然是数一数二的表现,连带定位更高的轿跑SUV X6也是如此。

全新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2004*1776mm,轴距2975mm,身形还是非常魁梧的,换代之后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内饰,豪华感更升一个等级,各方面都没什么槽点。虽然低配是2.0T的,也价格也到了70万,而更符合身份的3.0T才76万左右,0-100公里/小时加速实测仅5.4秒,非常强悍,堪称最佳选择。

路虎-揽胜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90.48-183.80万元

路虎揽胜是一款顶级SUV,起售价都在120万以上,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遥不可及的,但揽胜之下有个揽胜运动版,起步价在90万左右,这样就让很多企业主容易接受多了,两者外形也比较相似,因此揽胜运动版还是比较受欢迎的,公路性能也比较出色,最重要的是,车头的路虎标志就是实力的印证。

上一代揽胜运动版采用路虎发现的底盘,而全新一代则采用了与揽胜相同的开发平台,同样的全铝车身,其长宽高分别为4879*2073*1803mm,轴距2923mm,轴距、宽度和揽胜保持一致,只是在长度和高度上略小一些。揽运采用3.0L机械+涡轮增压(高/低功率两个版本)、5.0L机械增压引擎,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6.6、5.9、4.5秒。

保时捷-Cayenne

厂商指导价:91.30-190.80万元

保时捷-Cayenne自诞生之起就非常火爆,虽然上几代卡宴沿袭家族“青蛙脸”的前脸甚至有些怪异,但有保时捷的招牌保证,以及公路、越野双双强悍的性能,卡宴成了保时捷的“摇钱树”。虽然同样为中大型SUV,但卡宴的定位比宝马、奔驰同级车更高一些,价格也贵了几十万,可以说是正儿八经的百万级SUV。

全新卡宴的长宽高分别为4918*1983*1696mm,轴距2895mm,可以明显的看到,相比奔驰GLE、宝马X5,卡宴的车身高度和轴距数据更小一些,想必这也是为了操控方面的考虑。卡宴搭载3.0T、2.9T、4.0T三款引擎,对应的车款是Cayenne、Cayenne S、Cayenne Turbo,0-100公里/小时加速分别为6.2、5.2、4.1秒,动力强悍,驾驶感受出色。

雷克萨斯LX

厂商指导价:129.10-141.70万

在这个级别的SUV领域,雷克萨斯似乎显得更为低调,但实际价格不便宜,雷克萨斯LX属于大型SUV,越野能力达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而且豪华的派头拿来商务接待也非常不错。雷克萨斯LX只有一款5.7L V8车款,0-100公里/小时加速7.8秒,售价高达129.10-141.70万。

雷克萨斯LX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mm,轴距2850mm,其采用同级已经较少搭载的非承载式车身,很多参数都和兰德酷路泽极为相似,特别是1910mm的车高给人极大的视觉感受。虽然品牌相对低调,但实际上这车的价格远远超乎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我们在盘点2019年试驾车的时候发现,去年一整年电动车的试驾数量明显增加。而在我们试驾过的这些车型里面,明显能感觉到它们的完善度参差不齐,除了蔚来ES8以及小鹏G3 520的用户体验相对比较好之...
汽车行业
2020年伊始,各大厂商公布销量,有人欢喜有人愁。 虽然各家很快就会推出新车型,但也有一些老车型会被砍掉。 以下是对2020年停产(或将要停产)车型的全面审视,包括它们被淘汰的原因。
汽车行业
陆巡,兰德酷路泽,作为最硬派,最有力量的越野车之一,受到了全世界范围内众多越野爱好者和性能爱好者的青睐。
汽车行业
厂商生产售卖新能源车型享受政策补贴的举措,是从2016年开始的。当时在国家政策红利下新能源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形势趋好,但是销量最终还是要回归到用产品属性去支撑的,况且燃油车在国内市场化的年代,也...
汽车行业
自2018年来,我国传统燃油车市场由增长市场成为了存量市场。各个品牌为了提升销量使出浑身解数,本田、丰田和中国品牌长安欧尚是车市逆流下极少数能保持销量同比增长的品牌,究竟什么原因导致以上车企在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