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意外,斯巴鲁这次竟推出了一款靠颜值就刷屏的车

行业
2020
01/24
17:01
二师兄玩车
分享
评论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没有丰田、马自达这么名声在外,但凭借其出众的操控和优异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逐。国人购车,“大”子当头并非没有道理,“大”代表着气场、空间和实用,因此现在MPV、旅行车甚至是皮卡越来越受到实用主义的青睐。

如果你嫌大众通用千篇一律的家族脸,或者不想随波逐流平庸到被人海淹没,你或许也可以尝试下这款车型,号称最美斯巴鲁旅行车:全新斯巴鲁Levorg。

外观方面,这款中级旅行车的硬朗和激进显露无疑。前盖上的进气口仿佛是Levorg的鼻孔,强调着内在的实力;网格中网嵌着镀铬饰条和六连星,是斯巴鲁的标志;保险杠插入LED大灯一角,彰显着外露的霸气;底部横穿前脸的下格栅和外扩的行车灯和雾灯让车头宽度尽显。

侧面线条可以说是斯巴鲁Levorg的灵魂,三根腰线各司其事。前段从车灯引出力压翼子板,中段优雅地穿过门把手,而后端则极速跃起,让车身侧面既修长又灵动;车顶在末端下压得干净利落,能够让人一眼就爱上的帅气之感。

来到尾部,LED尾灯如同双手端着贯穿的饰条;立体错落的保险杠被底部护板围绕;双侧圆形排气尾管则再一次凸显了斯巴鲁Levorg的运动基因。整体造型而言,作为瓦罐旅行车,斯巴鲁Levorg散发着运动和优雅。

内饰方面,官方暂时没有公布,因此也令人更加期待。而在配置方面,斯巴鲁在Levorg这款旅行车上可谓装配精良。被称为“视野”的探测系统有足够大的扫描区域;360度安全保护系统提供了车内人员周全的呵护:带紧急刹车的碰撞预警,如果在视觉盲区内例如行人被建筑遮挡等情况,都能及时刹车;多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能够变化底盘、动力、操控等性能。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Levorg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最大输出功率为158PS的1.8T和最大输出功率为300PS的 2.0T 发动机,传动系统则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斯巴鲁在其SGP平台打造的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将助力斯巴鲁Levorg能够应对一切障碍。

售价方面,这款中级旅行车19.07万入门价,让普通百姓离这款性能操控俱佳的车型更进了一步。不得不说,斯巴鲁在国内实属于小众车型,不过,也正因为小众,所以才显得与众不同,不是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我们一贯的认知里,世界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无论是交通出行,网络通信还是智能科技,其都是随着人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变得发达起来。
汽车行业
发现 2020款 3.0 V6 30周年特别版,官方指导价76.88万元,目前在老司机上的真实成交价在64万左右。
汽车行业
今年车市持续走低,这是继2018年之后,车市寒冬的延续,也是近30年来车市总体表现最差的一年。尽管如此,豪华车市场却一直热度不减,全年乘联会统计狭义豪华车市场零售数量超过220万辆,同比增长11.9%,市...
汽车行业
本篇文章给大家带来的是现代汽车2019年销售业绩以及2020年的目标计划。一句话总结,就是销售额增加,但销量减小,下调2020年销售目标。
汽车行业
谈起十年前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最快的可能要数2008年的兰博基尼Gallardo LP 520-4,其拥有523PS马力的5.0L V10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这个时间在当时而言是难以逾越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