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车上门,长安欧尚对客户的宠爱已然达到极致

行业
2020
01/24
17:04
谈车工坊
分享
评论

来源:谈车工坊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年底买辆新车过年是多年来的消费习惯。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盼的喜事,但事实上,对于某些热销车型来说,消费者面临的却是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窘境,更别提部分销售人员“爱买不买“的傲慢态度。究其原因,还是部分车企、经销商与消费者争利。然而,与之形成鲜明的对比的是,上市即热销的长安欧尚X7却在鼠年新春到来之际推出了千人送车活动,自发组织千名员工义务为客户送车上门,满足客户最真切的提车需求,将服务推向极致。那么,长安欧尚这种敢为人先的举措背后,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考量呢?

一、将”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贯彻到底

长安欧尚汽车始终将客户看成企业发展的根本和最宝贵的财富,始终将客户需求摆在首位。长安欧尚X7的千人送车活动也绝非一时兴起,而是其“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一以贯之的体现。

从产品研发设计阶段开始, 长安欧尚X7就时刻回应用户的关切,通过启动“超级测试员”活动,邀请数百位客户参与到研发和造车的全过程当中,吸引媒体和用户参观长安欧尚汽车两江智能工厂,全面了解长安欧尚X7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并以媒体与用户共同拆解车辆的形式毫无保留地公布了整车内外的材料与零部件,展示出优秀的整车品质与制造水准。

在长安欧尚X7上市发布会上,还将多名客户代表邀请到平常人难以入内的北京人民大会堂,与全国各地经销商、媒体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让他们产生感同身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增强客户的品牌归属意识。

显然,此次开展的长安欧尚X7新春佳节送车上门活动,无疑是其 “以客户为主导”品牌理念的又一次完美延续,表明长安欧尚是真正想用户之所想,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核心位置。

二、产品亮点多多,差异化优势明显

当然,长安欧尚X7 的“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也不仅仅只体现在活动层面,同样体现在产品层面。具体来看,长安欧尚X7的产品亮点相比同级别竞品而言更多地体现在差异化优势方面。

尺寸和空间方面,长安欧尚X7定位于紧凑级SUV,但车身尺寸却达到了越级水准,长宽高相比很多竞品车型来说,都要大一圈。轴距更是达到了2780mm,这个轴距已经与不少中大型SUV相媲美了。而在空间舒适方面,长安欧尚X7也是可圈可点,车内采用100%环保材料,座舱采用360°软包呵护,全包覆超纤维太空皮质座椅,触感柔软舒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来头等舱级别的舒适乘坐感受。

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在智能科技体验方面明显也高更胜一筹。虽然目前市面上与长安欧尚X7同级别的SUV也都搭载了智能车联网系统,但在实际使用体验方面,长安欧尚X7还是拥有更大的优势。长安欧尚X7所搭载的是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系统,内置于10.25英寸的大屏当中,这套系统操作便捷、触控流畅,清晰度堪比旗舰智能手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拥有5G智能车机芯片IMX8,堪称移动的5G终端。当同级别其他车型还停留在4G时代时,长安欧尚X7已率先步入5G时代。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该级别主流车型保持一致。不过,虽然排量相同,但是长安欧尚X7所配备的这台长安蓝鲸1.5T发动机在科技含量上却要更胜一筹,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拥有350bar高压缸内直喷、轻量化全铝机体、涡轮增压器、可变气门正时、水冷中冷器等多种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在同级中属于拔尖水平,在1450rpm即可达到265N·m的峰值扭矩,车辆起步、加速更加强劲,再配合长安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得整套动力组合的优势发挥到极致,油耗也比其他同级主流SUV低10-20%。

显然,与同级别对手相比,长安欧尚X7围绕客户需求做出了诸多改进,拥有比较明显的差异化优势,再结合其7.77-11.77万元的超低价格来看,在性价比上已经足以碾压众多竞品。与此同时,长安欧尚X7还为欧尚style APP白金会员拿出了不设期限、不设次数、全国联保的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以及不设期限、不限里程、全国联保的终身免费质保政策(包含全车99.9%零部件),这样的举措也绝对是行业罕见,帮助用户省去了后顾之忧,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性价比。

三、热销背景下仍然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堪称业界榜样

至此,可能有人会问了,既然产品这么好,为何长安欧尚X7还要送车上门呢,是因为卖不动吗?事实恰恰相反,这款车自上市以来就持续火爆,两个月时间订单已超过40000辆,即使目前已经有20000台车下线,市面上仍然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现象。正是为了打破“车一好卖就加价排队”的行业潜规则,长安欧尚在屡次强调“价格透明,交付标准化,品质保证,快速响应,服务专业”等五大承诺的同时,进一步选择主动给客户送车上门,将客户利益摆在首位,让客户感到暖心贴心。这些举措看起来增加了短期内的人力物力投入,赢得的却是长久的未来。

此外,长安欧尚还为客户订车提供5000万订车红包、联合腾讯为客户发放10亿春节红包。同时,针对长安欧尚X7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为每人准备了2000元的专属“分享红包”,客户可以分享给任何人随机领取,并在为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提供每天300元共2100元的春节订车现金红包,两大福利共4100元春节红包大礼,让客户真正开心过春节。

总结:从上面分析不难看出,长安欧尚X7在新春到来之际举行千人送车活动,绝不是心血来潮的临时举动,而是在车辆热销背景下切实解决用户提车难的一项得力举措,更是其”以客户为主导”的品牌理念的又一次有力体现,从而极大拉近品牌与客户的情感距离,提升品牌好感。当优秀的产品与极致的服务完美叠加,长安欧尚X7的爆款现象相信还会一直延续下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不少在一线城市工作的白领由于指标受限,往往只能购买一台纯电动车上新能源牌照代步。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部分纯电动车车主也开车回老家了。
汽车行业
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没有丰田、马自达这么名声在外,但凭借其出众的操控和优异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逐。国人购车,“大”子当头并非没有道理,“大”代表着气场、空间和实用,因此现在MPV、旅行车...
汽车行业
在我们一贯的认知里,世界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无论是交通出行,网络通信还是智能科技,其都是随着人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变得发达起来。
汽车行业
发现 2020款 3.0 V6 30周年特别版,官方指导价76.88万元,目前在老司机上的真实成交价在64万左右。
汽车行业
今年车市持续走低,这是继2018年之后,车市寒冬的延续,也是近30年来车市总体表现最差的一年。尽管如此,豪华车市场却一直热度不减,全年乘联会统计狭义豪华车市场零售数量超过220万辆,同比增长11.9%,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