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捐赠1500万元驰援武汉

行业
2020
01/28
16: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早日赢得胜利,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其中北京现代捐款200万元。

鉴于目前武汉严重缺少医用物资,现代汽车集团将提供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实际物资,主要是针对武汉现场医疗人员最紧缺的防护服、口罩及护目镜,及严重疫区群众急需的个人防护用物资等。考虑到中国国内物资不足的情况,现代汽车集团将从韩国采购物资,并以最快的方式加以运送,来解决疫情前线的燃眉之急。

同时,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企业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四川现代、现代摩比斯、现代格罗唯视、现代威亚、现代坦迪斯及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共同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

现代汽车集团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在四川地震、天津港爆炸、江苏省龙卷风等各种灾难发生时,现代汽车集团每次都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火速支援,捐赠最亟需的物资,与中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

此次疫情当前,现代汽车集团将更加坚定的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与此同时,现代汽车集团还将持续关注武汉疫情发展,全面支持疫情防控,与中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年底买辆新车过年是多年来的消费习惯。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盼的喜事,但事实上,对于某些热销车型来说,消费者面临的却是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窘境,更别提部分销售人员“爱买不买“的傲...
汽车行业
不少在一线城市工作的白领由于指标受限,往往只能购买一台纯电动车上新能源牌照代步。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部分纯电动车车主也开车回老家了。
汽车行业
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没有丰田、马自达这么名声在外,但凭借其出众的操控和优异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逐。国人购车,“大”子当头并非没有道理,“大”代表着气场、空间和实用,因此现在MPV、旅行车...
汽车行业
在我们一贯的认知里,世界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无论是交通出行,网络通信还是智能科技,其都是随着人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变得发达起来。
汽车行业
发现 2020款 3.0 V6 30周年特别版,官方指导价76.88万元,目前在老司机上的真实成交价在64万左右。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