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捐赠100万元驰援武汉

行业
2020
01/28
16:4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1月28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哪吒汽车决定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

此次捐赠资金将主要用于武汉市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的医疗、医用、生活等物资;支持疫情地区临时医院的建设;以及为一线医护人员和参与救援的医护志愿者提供身心健康保障及子女关怀等服务。

与此同时,哪吒汽车向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我们将严格遵循国家相关部门的统一部署,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与社会各界一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贡献一份心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早日赢得胜利,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其中...
汽车行业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年底买辆新车过年是多年来的消费习惯。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盼的喜事,但事实上,对于某些热销车型来说,消费者面临的却是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窘境,更别提部分销售人员“爱买不买“的傲...
汽车行业
不少在一线城市工作的白领由于指标受限,往往只能购买一台纯电动车上新能源牌照代步。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部分纯电动车车主也开车回老家了。
汽车行业
斯巴鲁这个品牌虽然没有丰田、马自达这么名声在外,但凭借其出众的操控和优异的动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追逐。国人购车,“大”子当头并非没有道理,“大”代表着气场、空间和实用,因此现在MPV、旅行车...
汽车行业
在我们一贯的认知里,世界是不断发展变化的,无论是交通出行,网络通信还是智能科技,其都是随着人类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而变得发达起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