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拟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

行业
2020
01/28
16:4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图:戴姆勒科技孵化器Lab1886负责人Susanne Hahn

知情人士透露,戴姆勒CEO康林松将进一步节约集团支出,将关闭戴姆勒科技孵化器Lab1886。Lab1886负责新技术的商业化和移动应用程序的研发,分别在斯图加特、柏林、亚特兰大和北京设有创新中心,共有约150名员工。

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否认关闭Lab1886,“号称关闭Lab1886是假的”。该新闻发言人承认Lab1886会有大变动,“Lab1886现在将进一步转型为开放的孵化器,不仅为戴姆勒集团研发新企业经营模式,也会为其他公司提供服务”。

戴姆勒目前正在和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谈判磋商。戴姆勒新闻发言人并未透是否接受投资商入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汽车行业
1月28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哪吒汽车决定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
汽车行业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为了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早日赢得胜利,现代汽车集团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其中...
汽车行业
对于中国人来说,在年底买辆新车过年是多年来的消费习惯。这本来是一件令人期盼的喜事,但事实上,对于某些热销车型来说,消费者面临的却是加价排队才能提到车的窘境,更别提部分销售人员“爱买不买“的傲...
汽车行业
不少在一线城市工作的白领由于指标受限,往往只能购买一台纯电动车上新能源牌照代步。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部分纯电动车车主也开车回老家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