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需在40天内和黎巴嫩就引渡戈恩达成协议

行业
2020
01/28
16:4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路透社1月24日报道,黎巴嫩政府要求日本40天内提交戈恩案详细资料。倒计时四十天,戈恩可能在黎巴嫩彻底自由。

知情人士透露,黎巴嫩政府1月24日向日本发送公函,要求日本提供具体的戈恩案相关文件。日本政府需在40天内和黎巴嫩政府就引渡达成协议,逾期黎巴嫩不会引渡戈恩,还会发还戈恩护照,允许他自由出入境。

据悉,自从戈恩逃往黎巴嫩,日本要求黎巴嫩和国际刑警组织逮捕戈恩,将戈恩引渡回日。但由于黎巴嫩和日本没有引渡协议,黎巴嫩会自己调查戈恩案,决定是否回应国际刑警组织对戈恩签发的逮捕令。故黎巴嫩向日本政府发函要求日方提供戈恩案资料,之后日本回复黎巴嫩提供所需文件的内容,黎巴嫩1月24日回复了日本。知情人士表示,这是戈恩案的重大发展。根据黎巴嫩规定,两国家需在四十天内就戈恩在哪国受审达成协议。

日本现在必须向黎巴嫩提交正式的引渡要求,或者将戈恩案件的相关材料交给黎巴嫩,同意在黎巴嫩审判戈恩。知情人士表示,日本如果不及时回复黎巴嫩,戈恩将申请黎巴嫩检方取消他的旅行禁令,拿回他的护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经理人杂志》1月26日报道,戴姆勒工会主席迈克尔·布雷希特(Michael Brecht)警告德国汽车制造商:严重依赖中国和韩国动力电池,未来会对德国车业造成致命打击。
汽车行业
彭博社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向马斯克下战书:“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汽车行业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汽车行业
1月28日,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之际,哪吒汽车决定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当前疫情防控支援。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