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保障防控物资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

行业
2020
01/28
16:49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来源:环球网

(冯粒)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消息,1月2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决定成立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各级交通运输部门要保障好防控物资绿色通道,落实好不检查、不停车、不收费,保障防控物资优先通行。进一步加强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做到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公路交通不中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中断、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不中断。既要做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又要保证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及时返回工作岗位。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各地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全力支持湖北武汉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坚决强化交通运输行业防控工作,加强协调,确保“一路绿灯”,绝不允许应急运输车辆因交通运输部门保障不力而被收费、被耽误的情况发生。也要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应急运输要周密科学,确保应急运力充足,开通绿色通道,加强协调联动;统筹调度协同高效,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充实应急力量,确保指挥体系顺畅;行业防控严格落实,关爱一线职工,确保防控工作和日常运转有序有力有效。

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成员、联络员,部总师,部机关有关司局和部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及部属京外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路透社1月24日报道,黎巴嫩政府要求日本40天内提交戈恩案详细资料。倒计时四十天,戈恩可能在黎巴嫩彻底自由。
汽车行业
德国《经理人杂志》1月26日报道,戴姆勒工会主席迈克尔·布雷希特(Michael Brecht)警告德国汽车制造商:严重依赖中国和韩国动力电池,未来会对德国车业造成致命打击。
汽车行业
彭博社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向马斯克下战书:“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汽车行业
突如其来、不断扩散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