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7日起暂停省际道路客运 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

行业
2020
01/28
16:50
豫观
分享
评论

来源:豫观

(张斌)记者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从1月27日0时起,暂停进出浙江省的省际经营性长途客运班车。另悉,目前该省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

据了解,浙江省1月26日起已经暂停了省际道路客运加班车和省际包车运营业务。为进一步严控新型冠状病毒通过道路客运传播,浙江全面暂停进出该省的省际经营性长途客运班车。目前,浙江各级交通部门已经要求客运企业、客运站为乘客做好免费退票和宣传解释工作。恢复运营时间有待交通部门另行通知。

另悉,截至1月25日21时,浙江省内高速公路部分收费站关闭。其中,湖州辖区:G25杭宁高速长兴北、长兴南进出口关闭、德清北出口关闭;G50申苏浙皖高速长兴西、林城进出口关闭;S13练杭新市出口关闭;S14杭长宜煤山南、泗安北进出口关闭。台州辖区:S26诸永高速公盂岩双向出口关闭。舟山辖区:G9211甬舟高速沥港、岑港进出口关闭。

机场急救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 毛慧珍 摄

除此之外,该省其他高速公路收费站都处于开放状态。目前浙江辖区高速公路通行正常。为合理安排防疫查控,浙江个别县区关闭了部分流量小的出口,不影响民众正常通行。

民航方面,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从1月26日8时开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在对到达旅客测温的基础上,已对进入航站楼的所有出港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消息,1月2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决定成立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汽车行业
路透社1月24日报道,黎巴嫩政府要求日本40天内提交戈恩案详细资料。倒计时四十天,戈恩可能在黎巴嫩彻底自由。
汽车行业
德国《经理人杂志》1月26日报道,戴姆勒工会主席迈克尔·布雷希特(Michael Brecht)警告德国汽车制造商:严重依赖中国和韩国动力电池,未来会对德国车业造成致命打击。
汽车行业
彭博社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向马斯克下战书:“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月24日报道,戴姆勒计划关闭科技孵化器Lab1886,可能出售或者接受新投资商入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