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即日起至疫情解除,全系车辆可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行业
2020
01/28
16: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波及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已有大量企业向武汉地区捐款捐物资。近日多名特斯拉车主在网上公开了自家特斯拉的推送通知截图,截图显示即日起至此次疫情解除,特斯拉开放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

目前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已覆盖国内超过140座城市,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突破2300个,目的地充电桩也已突破2100个。

以下为特斯拉推送通知全文:

为方便您在本次疫情出现期间的出行,从即日起,我们将暂时开放Tesla全系车辆在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直至此次疫情解除。我们希望在此非常时期您能够在需要的时候高效补充电能、顺利用车。

在疫情缓解后,我们会在恢复您的车辆至初始配置前再次通知您。希望能为您顺利度过这段时间提供绵薄之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记者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从1月27日0时起,暂停进出浙江省的省际经营性长途客运班车。另悉,目前该省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
汽车行业
据交通运输部官方微信消息,1月26日,交通运输部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决定成立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汽车行业
路透社1月24日报道,黎巴嫩政府要求日本40天内提交戈恩案详细资料。倒计时四十天,戈恩可能在黎巴嫩彻底自由。
汽车行业
德国《经理人杂志》1月26日报道,戴姆勒工会主席迈克尔·布雷希特(Michael Brecht)警告德国汽车制造商:严重依赖中国和韩国动力电池,未来会对德国车业造成致命打击。
汽车行业
彭博社1月23日报道,大众CEO迪斯向马斯克下战书:“我们来击杀特斯拉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