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延长3天

行业
2020
01/28
16:53
SUV大咖
分享
评论

来源:SUV大咖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要求,现决定将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政策截止时间延长至2月2日24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车与老婆,恕不外借”。提到这句话,相信很多车主都不陌生,更有甚者,还将这句话贴在车尾,令人发笑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彰显出车主对于私家车的爱惜。正因如此,对于一些刚刚入手新车的车主而言,他们更...
汽车行业
在我们广州有句俗话: “便野某好野,好野某便野”,翻译成过于就是便宜没好货,好货没有便宜的意思。
汽车行业
最近比较火的事件莫过于重庆官方宣布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很多喜欢皮卡的人基本上都在讨论这个问题,重庆放开了,是不是代表着国家其他地区也有可能进一步慢慢放开。
汽车行业
波及全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不断发展,各行各业已有大量企业向武汉地区捐款捐物资。近日多名特斯拉车主在网上公开了自家特斯拉的推送通知截图,截图显示即日起至此次疫情解除,特斯拉开放全系车辆在超级充...
汽车行业
记者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从1月27日0时起,暂停进出浙江省的省际经营性长途客运班车。另悉,目前该省部分高速收费站已关闭。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