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米其林/玲珑/壳牌等企业捐资抗疫情

行业
2020
01/28
16:54
汽场汽车APP
分享
评论

来源:汽场汽车APP

1月26日晚间消息,进入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华为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账户捐赠3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疫情防抗。此前,华为已经支撑湖北移动、湖北联通开通蔡甸火神山5G基站,另外,华为还组建了一支由服务、研发、供应链等组成的特别保障组,确保湖北卫健委视频会议系统正常运行。

1月27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宁德时代决定,即日起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0万元,善款将由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疫情地区前线抗击以及防治工作。

玲珑轮胎的消息,公司已陆续向武汉、荆门等地红十字会,捐款500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紧急调配玲珑轮胎武汉销售网络,为火神山医院建设车辆及其他救援车辆免费提供轮胎服务。湖北玲珑轮胎有限公司700多名员工,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进行防护工作。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月26日决定,将紧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3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2020年1月27日,壳牌中国宣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应急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有一则消息引起了小编的注意,丰田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是国内消费者熟悉的双擎车型在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00万台。
汽车行业
根据《国务院关于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发〔2012〕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1号)要求,现决定将收费公路...
汽车行业
“车与老婆,恕不外借”。提到这句话,相信很多车主都不陌生,更有甚者,还将这句话贴在车尾,令人发笑的同时,也在无形中彰显出车主对于私家车的爱惜。正因如此,对于一些刚刚入手新车的车主而言,他们更...
汽车行业
在我们广州有句俗话: “便野某好野,好野某便野”,翻译成过于就是便宜没好货,好货没有便宜的意思。
汽车行业
最近比较火的事件莫过于重庆官方宣布放宽皮卡进城限制,很多喜欢皮卡的人基本上都在讨论这个问题,重庆放开了,是不是代表着国家其他地区也有可能进一步慢慢放开。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