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汽车推出延长质保等多项暖心“战疫”举措

行业
2020
02/15
14:4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期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了保障特殊时期车主的权益,上汽通用汽车今日宣布,凡整车质保在2020年2月、3月间到期的所有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车型,均可享受3个月的延长质保服务。这一暖心政策连同上汽通用汽车近期推出的一系列“战疫”举措,充分体现了上汽通用汽车“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

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上汽通用汽车第一时间捐赠人民币共800万元驰援武汉地区抗击疫情,并积极采取一系列严格防控措施,紧贴客户困难和需求,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责任与担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新社2月14日报道,雷诺2019年亏损1.41亿欧元,同比下滑30%,这是雷诺自2009年以来首次亏损。雷诺2019年营业额为555亿欧元,下滑了3.3%;营业利润21亿欧元,下滑30%;股息下调超过三分之二。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今年的北京车展原定于4月21日开幕,4月30日闭幕。然而,有业内人士透露,主办方已经通知参展商车展将推迟,而具体重启时间将另行通知。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鉴于当前疫情,汽车的安全卫生问题史无前例地受到重视,同时也考验了车企应激性的技术创新能力与责任意识。除捐献物资驰援一线外,广汽传祺还迅速地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
汽车行业
在国产品牌中,宝骏虽然是后来者,但是也是一个重量级的搅局者,特别是在SUV和MPV领域,现在的表现已经不输吉利比亚迪这些老资历的自主品牌了。宝骏560、510和530等车都凭借着超低的售价、超足的产品力在...
汽车行业
汉兰达一直都是丰田SUV的销量支柱,豪华大7座SUV汉兰达在十年口碑积淀成就同级标杆,只是国内的汉兰达与国际版总是慢了半拍,而北美已经推出了全新的汉兰达,这款车也有XSE运动版本,预计将会在2021年在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