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因新型冠状病毒暂停韩国工厂生产

行业
2020
02/15
14: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韩国先驱报2月12日报道,通用汽车宣布,因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暂停韩国富平站工厂的生产,原因是疫情导致中国工厂停工、缺少配件供应韩国工厂的生产。

通用韩国周三宣布将暂停通用位于首尔附近的富平站组装工厂。由于缺少中国生产的配件,工厂将在下周一、二(2月17日-18日)暂时中断生产。这将影响通用新款紧凑型SUV车型Trailblazer的生产。

据悉,通用韩国主要依赖中国提供导线束和其他配件。通用新闻发言人表示工厂将尽快恢复,中国供应商已经恢复生产。

通用在韩国共有三家工厂,此次暂停生产的富平站组装工厂每年组装量为40万辆汽车。

受到疫情影响,最近日产、现代也调整了工厂的生产。日产在2月14日-17日暂停日本九州岛工厂生产。现代上周暂停了韩国蔚山五家工厂,本周将逐步恢复生产,但依然将取决于中国供应商的供货情况。(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面对节后复工潮,口罩紧缺已成为全国政企和民众普遍关心的首要问题。上汽通用五菱充分发挥汽车制造业龙头企业的整合作用,在支持供应商成功转产口罩外,为进一步扩充口罩产能,上汽通用五菱自身也通过抢时...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新能源SUV——ID.4路试谍照。新车是一款SUV车型,最大续航500公里。最新消息表示新车将推迟至6月份底特律车展发布,未来国产版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两家合资公司共同生...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一张全新悍马皮卡电动版的假想图,预计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在上市时或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版本,其中三电机版本将拥有1000马力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仅为...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C级AMG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目前路试的测试车已经采用了接近量产的车身和灯组进行伪装,将会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并使用一台V8发动机。
汽车行业
日前,斯柯达正式公布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命名——ENYAQ。ENYAQ将成为斯柯达品牌首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EB平台(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的量产纯电动SUV。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