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因中国供应中断暂停500L生产

行业
2020
02/17
14: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FCA公司表示,由于来自中国的零部件供应中断,其塞尔维亚的工厂已暂时停产。这是欧洲制造商首次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而不得不停止生产。

这家位于塞尔维亚的克拉库耶伐次(Kragujevac)工厂主要生产菲亚特500L车型。FCA发言人表示,由于某些零部件从中国采购,该工厂原计划停工时间已被重新安排,但是本月会恢复生产。发言人还补充称,FCA预计上述改变不会影响本月的总产量预估。“我们正在确保这些受影响部件的未来供应。”

据报道,去年克拉库耶伐次(Kragujevac)工厂的产量约为4万辆,占总产能的四分之一。

麦明恺曾在月初的时候表示,中国汽车零部件生产的中断可能会在两到四周内威胁到FCA欧洲工厂的产能,该公司可能被迫暂停一家欧洲装配厂的生产。

未来几周对汽车制造商来说至关重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扰乱了中国的汽车制造业,也对海外工厂产生了影响。中国湖北省是此次冠状病毒爆发的中心,也是汽车零部件生产和运输的主要中心。

本月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因疫情爆发而暂停了在韩国的生产,这是中国以外首家停产的大型汽车制造商。(编译:林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中保研汽车技术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消息: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管理中心已完成2019年第二批第九款车型——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长安牌CS75 PLUS车型SC6479BEH6(2020款自动豪华型)全部测试评价工...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继2月10日复工后,2月17日,广汽集团旗下整车企业在广州的工厂也将陆续复产,为逐步恢复经济秩序做贡献。
汽车行业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在宣布下调全年利润并取消年终分红后,股价暴跌9.6%,跌至10年来的新低,市值在日系车企中下滑至第五位。
汽车行业
2月17日,湖北外的绝大部分车企悉数复工,同时汽车股迎来反弹,尤其是长安汽车、长城汽车、上汽集团等主流乘用车企业,股价上涨超过6%,长安汽车领涨,接近涨停。这与年后第一天开市时汽车股暴跌形成鲜明...
汽车行业
日前,2月17日,随着丰田和宝马在华工厂的复工,湖北省外的整车企业绝大多数都已经复工。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