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售价35.68-45.58万元,又一个搅局者?

行业
2020
02/17
14:57
车.说
分享
评论

来源:车.说

运动化已经成为当今汽车设计的一大趋势,对于许多豪华品牌而言同样不例外,2月14日奇瑞捷豹路虎官方宣布国产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并推出五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35.68—45.58万元。

首先在外观设计方面,发现运动版采用了“宽体”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的外观设计向着路虎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靠拢,尤其是与自家的“颜值标杆”星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更为硬朗的车头线条依旧保留着路虎家族最熟悉的味道,极简的设计配合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使得其颜值更为出众。

车身侧面的轮廓还是“初识的样子”,“紧凑”、“动感”、“时尚”依旧是全新极光侧面造型最直观的感受。黑色“悬浮车顶”以及标志性的隐形D柱设计也是发现车型的一大亮点,整体造型流畅舒展。

相比起犀利动感的车头造型而言,其车尾设计就显得稍稍平庸了。外扩的后翼子板在观感上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较高的黑色下护板提升了视觉重心,营造了紧绷运动的氛围。连接两侧尾灯的黑色装饰板也与星脉保持了极高的相似度,不仅拉伸了视觉宽度,而且具有不错的家族辨识度。

路虎在内饰设计上还是颇有造诣的,白黑的内饰配色具有一种“高级美”,横平竖直的线条轮廓也符合路虎车型内饰的一贯“调性”。简洁”和“科技”是这套内饰设计最直观的感受,营造了不错的精致感和温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发现运动版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并且还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入门版车型最大功率200马力,R-Dynamic车型最大功率249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时四驱系统同样是全系标配。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美国福特公司公布了2019年的公司营收情况,福特2019年利润仅4700万美元,相对于2018年的36.7亿美元,利润暴跌99%。引起利润暴跌的一大因素就是福特在华市场的亏损。不过,2020年新款撼路者、福特Mav...
汽车行业
乘联会公布的1月销量,笔者仔细看了看,没有看到帕萨特,至少前十五没有看到帕萨特,终于,咱们消费者开始嫌弃这台毫无诚意的中级车了!
汽车行业
自从有了汽车之后,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利啊,而且我们在买了汽车之后,对汽车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视的,那么作为汽车上面跟地面接触的唯一位置就是轮胎了,汽车的操控性能够以及制动性也都是跟轮胎有...
汽车行业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5座车再也满足不了他们的用车需求,从而不少七座车纷纷涌入市场。
汽车行业
继连续两年车市的下滑后,2020年又突然爆发严重的新冠肺炎疫情,抗击疫情的这场战役还在全国轰轰烈烈地进行当中,不少车企或将遭受到重创,但为了迎接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车企加快产品布局的步伐依然没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