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年为数不多为了车型买拼装模型的车模,红旗CA770

行业
2020
02/17
15:06
老司机出品
分享
评论

来源:老司机出品

看起来比实车长和扁的盒子!

比模型短的说明书[5X:0133]

当年用纸巾做的窗帘和lace座套,真的很美[5X:012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秦Pro 2019款 超能版 1.5TI 自动智联锋动型 国VI,官方指导价10.49万元,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
汽车行业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关注汽车的质量好不好,安全性高不高,后期用起来,容不容易坏等问题。
汽车行业
如果问一个不太懂车的朋友,怎么样的车看起来会跑得很快,卖得很贵?应该有很多朋友都会觉得那些看起来酷酷的、排气管很多的就是跑得快卖得贵的车。为啥性能车会使用多个排气呢?
汽车行业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雷克萨斯赚得是盆满钵溢,但是就在国人的一片追捧中,加价排队提车的问题得不到解决就算了,雷克萨斯居然官方带了一波涨价,甚至交了定金都不好使,不加钱就不给车!虽然后来国家市...
汽车行业
预算30万想买一辆SUV有什么好的推荐?这个价位可选车型比较多,而且能够上探到BBA豪华品牌车型中。如果说推荐的话,笔者认为以下3款SUV值得推荐,分别是奥迪Q3,别克昂科旗,还有凯迪拉克XT5,详细介绍请...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