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将于3月发布 Bronco Sport将于4月亮相

行业
2020
02/19
13: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2017年1月,福特最初宣布计划让Bronco和Ranger重新回归,人们也在迫切期待这款越野车的到来。大约一年后,福特Ranger在底特律车展亮相,但Bronco这款越野车仍未等到首发。近日,有外媒曝光称,福特已经告知经销商,全新Bronco将在下个月首次亮相。

该公告是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展览会上的年度聚会上宣布的,福特经销商还得知了一款名为“Bronco Sport”的紧凑型SUV也将于4月亮相,Automotive News推测该车的发布活动将在纽约车展期间举行。

Bronco和Bronco Sport将提供两门和四门两种车型,并将提供各种配件。双门版Bronco在近日首次进行伪装车路试,与此前的四门版车型相同,都使用了平直的刚毅线条勾勒轮廓,符合其硬派越野车的定位。Bronco采用可拆卸的车顶、车门设计,与Jeep牧马人有异曲同工之妙,也体现着它对标牧马人的市场定位。

短轴车型在越野时具备更好的通过性,同时更加灵活、轻巧,更适合玩乐型越野车的用户使用需求。另一方面,Bronco作为福特家族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一直以来只推出双门短轴车型,四门长轴车型是此次Bronco车系复兴才随之诞生的。换句话说,双门短轴才是真正纯粹的Bronco。

短轴距和紧凑的前后悬设计都为获得更好的通过性,后外置备胎也是硬派越野车的标配。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雪地测试车辆使用了全地形轮胎,尺寸较之前更大。Bronco上市后极有可能推出类似于Raptor猛禽的越野性能版车型。

底盘结构方面,非承载式车身对于Bronco来说自然是必不可少。发动机方面基础版车型预计搭载2.3升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汽油机,越野性能版很有可能沿用Ranger Raptor上的那台全新的2.0升四缸双涡轮增压柴油机,210匹马力、500Nm扭矩的参数不容小觑。

虽然Bronco将是率先亮相,但实际上Bronco Sport将率先上市。Automotive News的报道称,福特向经销商透露,计划较小的SUV在今年年底前上市,而较大的SUV将在2021年年初上市。据估计,明年这两款车型的总销量将达到至少20万辆,届时福特将凭借这两款车型追赶Jeep。(编辑:陈可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去年10月,本田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展示了全新的第四代飞度。不过这台车并不会于2020年在美国正式销售,我们只能希望它在2021年到来。现款车型具有运动型外观,良好的实用性和耐用的1.5升汽油发动机,并...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2月17日报道,通用将退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举动激怒了当地政府。对此,澳大利亚首相公开抨击通用汽车:“你们毫不尊重澳大利亚纳税人”。
汽车行业
2020年伊始的不平常注定我们要去深刻思考,比如怎么加深对“未雨绸缪”的理解,比如怎么平衡好效率、规范与公正,比如怎么将传统中国文化学以致用等等。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作为瑞虎7的换代车型,新车此前已正式启动预售,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总成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8.69...
汽车行业
2月18日,我们从国家发改委官方获悉,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按照现行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自2020年2月18日24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下同)每吨分别降低415元和400元。全国平均来看,92...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