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荣威推定向金融等温情服务 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

行业
2020
02/21
16:5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在“战疫情,荣威人在行动”的主题下,上汽荣威已携手220万车友、全国各地经销商,发起多项战疫行动。针对抗疫一线工作者因公共交通限行而通勤困难的问题,上汽荣威再次暖心出击,推出“我挺你”出行服务礼包,其中,轻松开礼包——定向金融服务温情贷于2月20日率先上线,为疫区的一线工作者提供了购车最低首付11980元、前3个月0月供的暖心福利。

“这次疫情让我发现拥有一台自己的车是多么重要。”一位网友感叹道。同时,私家车对于日夜值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党员干部等人员来说,更是出行刚需。上汽荣威心系疫区,针对湖北全省和浙江温州、浙江宁波、浙江台州、广东深圳、河南信阳、河南南阳、安徽阜阳等1省7市的抗疫一线工作者,推出定向金融服务温情贷,帮助他们减负出行。

具体来看,1省7市抗疫一线工作者购买上汽荣威旗下主流车型,在2年0利率的基础上,可享前3个月0月供优惠,进一步降低购车初期的上路成本。以2020款荣威i5 1.5L手动领豪版为例,一线工作者购车最低首付仅需11980元,还可享5145元厂家金融补贴,前3个月0月供,可节省5990元。同时,上汽荣威还将承担因本金延迟还款而多出的利息,不增加一线工作者后期月供压力。

另外,上汽荣威在此前已联合全体经销商上线了“0接触服务”,在线就能轻松实现看车、选车、试驾、订车和提车的全套购车流程,真正让一线工作者足不出户购新车。接下来,上汽荣威将继续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用爱守护特殊时期的健康出行,并积极响应战疫号召,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早日打赢抗疫阻击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e-Golf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封闭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搭配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简约而大气。大灯看上去也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
汽车行业
图中车型为2020款 三厢 20T CVT豪华型 国VI,指导价17.29万,成交价目前只要12.95万。威朗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迎来了中期改款,整个外观一改之前老气的样子,变得年轻时尚有活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改款的...
汽车行业
说起造车技术还是丰田比较牛一些,比如我们熟知的TNGA这个平台,其实在几年前,也仅仅是丰田构想而已,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里,丰田不仅实现了这个平台,还量产很多款车型,其产品更是包含有suv、mpv以及轿...
汽车行业
针对市场上关于“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左右入股蔚来汽车”的传闻,双方目前均表示不予置评。
汽车行业
据外媒Electrek报道,当地时间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内起火燃烧并发生爆炸,事故造成一辆保时捷Taycan完全损毁,车库也严重损毁,所幸目前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