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A、EQB双车谍照 最大续航500公里

行业
2020
02/21
17:0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和EQB测试车的谍照,据了解,两款车型是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并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据海外媒体推测,新车或将于明年推出。

我们在谍照上可以看到,EQA测试车的造型与GLA相当,但在有些细节方面有所不同。由于GLA相较于A级轿车拥有更大的空间,所以说从理论上讲,其作为EQA的测试车型来说更加合适。再加上GLA没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所以我们可以推断出此车很有可能就是EQA的伪装测试车。而EQB测试车型也与目前海外版的GLB保持高度一致性。

 

在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消息来看,其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此外新车将提供一个6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在“战疫情,荣威人在行动”的主题下,上汽荣威已携手220万车友、全国各地经销商,发起多项战疫行动。
汽车行业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e-Golf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封闭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搭配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简约而大气。大灯看上去也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
汽车行业
图中车型为2020款 三厢 20T CVT豪华型 国VI,指导价17.29万,成交价目前只要12.95万。威朗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迎来了中期改款,整个外观一改之前老气的样子,变得年轻时尚有活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改款的...
汽车行业
说起造车技术还是丰田比较牛一些,比如我们熟知的TNGA这个平台,其实在几年前,也仅仅是丰田构想而已,没想到短短几年时间里,丰田不仅实现了这个平台,还量产很多款车型,其产品更是包含有suv、mpv以及轿...
汽车行业
针对市场上关于“吉利汽车计划投资3亿美元左右入股蔚来汽车”的传闻,双方目前均表示不予置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