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实施高管兼任制

行业
2020
02/21
17:02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2月20日报道,为了节约开支、减少管理层重复职位,戴姆勒将精简管理层。

戴姆勒宣布,取消戴姆勒集团和梅赛德斯-奔驰集团高管层的重复职位,高管将身兼两职。戴姆勒CEO康松林(Ola Källenius)将兼任戴姆勒卡车部门董事长,目前的负责威尔弗里德·波斯(Wilfried Porth)不再负责卡车部门,仍将作为戴姆勒人事总监负责戴姆勒人事工作。

戴姆勒首席财务官哈罗德·韦赫姆(Harald Wilhelm)将兼任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财务官。梅赛德斯-奔驰首席财务官Frank Lindenberg在3月31日离职。

戴姆勒设立了梅赛德斯-奔驰产品战略和导向负责人的职位,由梅赛德斯-奔驰汽跑车和SUV产品项目负责人Wolf-Dieter Kurz兼任,他将直接向CEO康松林汇报。

戴姆勒研发负责人马库斯•谢弗(Markus Schaefer)将兼任戴姆勒集团首席运营官。

新任命将在4月1日生效。戴姆勒监事会主席曼弗雷德·毕肖夫(Manfred Bischoff)说:“监事会有信息集团在新领导架构的带领下能更好地应对未来的挑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已经成立专责小组,负责处理冠状疫情对汽车业的影响。
汽车行业
翻开床边的那本《底特律往事》,里边说尽了美国汽车行业落寞的过程,但是如果你真的置身于底特律,你会发现工厂的繁忙程度远超你的想象。这里生产的福特F-150是数年的美国销量冠军,全世界也掉不出前三。...
汽车行业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和EQB测试车的谍照,据了解,两款车型是基于奔驰全新的模块化纯电动架构(MEA平台)打造,并将采用前置电动机+前轮驱动布局,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此外,据...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在“战疫情,荣威人在行动”的主题下,上汽荣威已携手220万车友、全国各地经销商,发起多项战疫行动。
汽车行业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e-Golf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中规中矩的造型,封闭式中网看上去很亮眼,搭配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简约而大气。大灯看上去也中规中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