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下调雷诺评级至垃圾级

行业
2020
02/21
17: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雷诺公司被穆雷下调评级。此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出现了十年来首次年度亏损,并表示公司经营利润率有所下降。

穆雷将雷诺的长期债务评价下调至Ba1,低于“垃圾级”。穆雷表示,根据雷诺公司2020年计划,预计企业经营利润率将进一步下滑,市场环境持续疲软。穆雷预计雷诺公司在短期内无法恢复较高的运营利润率水平。

雷诺公司在标准普尔的评级中,依旧高于“垃圾级”。

2月14日,雷诺代理CEO克洛蒂尔德·德尔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表示,受主要市场销售下滑和合作伙伴日产公司表现不佳的影响,雷诺公司将对中国资产进行评估。

雷诺公司和日产公司去年在联盟条款问题上发生争执,导致两家公司的合作状况恶化。

德尔博斯表示,公司有大约16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07亿元)的可用资金。同时,公司非常有信心,公司内部没有人讨论可用现金多少的问题。“这足以满足公司正常营运的现金流需求。”

由于雷诺汽车拥有日产公司43%的股份,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取消其年终分红的决定对雷诺汽车也造成了巨大的财务打击。雷诺公司在上周表示,将把自己的股息削减超过三分之二,至每股1.1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3元)。而日产汽车被穆雷评级为A3级,比“垃圾级”高4级。

雷诺目前已发行64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83亿元)债券,其中5.31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亿元)将于7月到期。雷诺预计2020年的年收入将与2019年持平,不考虑汇率的波动,公司的运营利润率在3%至4%之间。相比之下,2019年和2018年这一数据分别为4.8%和6.3%。(编译:Sylvi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爱驰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纯电动智能轿跑SUV U6 ion的设计草图,该车定位为跨界轿跑SUV,与其兄弟车型爱驰U5同样出自MAS平台。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2020日内瓦国际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秀...
汽车行业
2月20日,我们从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城际轿跑CHEVROLET MENLO雪佛兰畅巡率先在北京市场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星享版、星河版、星云版和星宇版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99-17.99万元。
汽车行业
威马直购于1月16日正式在威马汽车官网、威马智行APP、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全面上线。2020年2月20日,威马汽车针对直购政策的发布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据了解,目前威马直购适用车型为EX6 Plus 400轻...
汽车行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环保署公布了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最终电动汽车燃油经济性指数(MPGe)评级结果,评价结果和外界预期基本一致。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2月20日报道,为了节约开支、减少管理层重复职位,戴姆勒将精简管理层。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